男驴秀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8:30出发11:40我们后队追上了前队!队员小木看到了各位领导万分激动:终于找到组织了!结果过湍流的溪水马失前蹄湿身落水!!我们领导之一的美女小心组长奋不顾身前去营救!!结果也受累入水!!演了一出好戏!!新版的美女救小熊!!!哈哈!当时美女已经被东方给演绎成了小龙女的形象!!幸亏美女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的鞋子没有湿!万幸!!!

一开始就这么精彩,更期待后面的快点出
插队~
哈哈!才注意到有人在看!!队员是小木快活的要死!!鸡汤是不错!!毕竟是土鸡啊!!
刚才打酱油去了!马上继续
简便午餐后为了加强领导改由我和小心对小木实行双重领导!!对于这唯一的一名队员我们还是比较重视管理的!绝不给一点偷懒的机会!!哈哈!!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饭前我们前进了三小时的平路!海拔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升降!我的心越来越沉!今天我们的营地老庙子的海拔是3059米.而出发地都督门的海拔是1720多米!这就意味着我们必将有一段痛苦的拔升!果然饭后向导就说一会就有连着5公里的连续上升!!晕了!!5公里拔升一千多米的高度!!要累死人了!!不过这一路的风景极佳!!又是竹海又是巨石的!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等待后队会合的时候我在这面岩体上竟然看到了众多的人脸的形状!!关键是没有一张脸是熟悉的!当时身体感到一阵寒战!!寒气真的沿着脊骨上来了!!神秘莫测的秦岭!!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岩体的放大照片!!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将近下午两点的时候抵达大坪营地!在这里进行短暂的休整!不上网的肩膀在海边晒伤的隐患出现了!幸亏我带了爽身粉!!好一顿涂抹!!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下午17:20我们后队终于撩人 的接近今天的目的地老庙子了!踏上山脊的瞬间眼前一片野花!!!立刻将美女拽进去拍照留念!!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看这眼神!!乖乖!!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下午六点的时候接近营地了!风景极佳!!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实际上这条小溪的上面就是老庙子的水源!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第一天的一切都不那么的容易!!不亲身体验无法理解!!我们在19:41分才正式看是晚宴!!晚餐前和其他户外俱乐部的人一起简单的把营地清理一下!这里搞的实在是不像样子!呵呵呵 !晚宴前笑话无数!!可惜没办法在这里说!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想了解的人可以咨询出队的人员!!!看到帐篷支起就意味着7.25号艰苦的行程已经结束了!!难忘5KM的拔升!!!当夜我和老常与太白鼠搏斗半夜!!难忘的夜晚~!哈哈!凌晨起夜的时候看到营地一片雾茫茫!不敢离开帐篷太远!脚下一片仙露!!哈哈!真的 !在云上做一些事情还是很爽的!!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7.26.老庙子-大爷海!。山里的第二天秦岭的野生植被真是没得说!一路上国家保护地小动物不断出现!!风光无限!大家不断互相的咔嚓!!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看到东方摔跟斗的时候我们已经接近跑马梁了!!当时的风景太美了!!估计按照抢拍的速度俺还是可以得普利策奖的!!!哈哈哈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看到正宗 的羚牛粪都要窒息了!!见到粪还是可以的!本主就不要见到了!!这是第一天的想法!!!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保护动物褐马鸡这里到处都是!!鲜红的爪子!!不怎么怕人的!!只要你不过分的接近它!!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早晨八点多出发了!走到 还是早了一点!没有达到自然醒的状态!但是这么早的抵达将军庙还是出乎我们的意料!!才九点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