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继续
ptu6601
发帖:3627 帖 在线:419 小时 注册:200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第一小组的合影!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第二小组的大侠们被四姑娘山的紫外线给刺激了!这弄的像一群阿拉伯人似的!!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看到蒙古大夫的帽子就来情绪!!是要扁人的情绪!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短暂休息后遇到了一个南方穿越的小队伍!我们问走的那么着急干嘛!哈哈!人家说不习惯走慢路!!当时就郁闷了!我们立刻就开始紧跟!速度越来越快!两边都明白现在是一场竞赛了!好一阵狂走!没说的!全部甩到后面!!!!包括他们的向导也被东方给撵费了!!超级爽的一天!!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这张片子拍完了我们今天的好运气好像到头了!!在接近二爷海的时候顺着小路沿着一个山脊爬向拔仙台!在山下等待后队的小木的时候我和小心遇到了小雨!!不过这雨水超级凉!我这在家天天洗凉水澡的都冻的受不了!!露在外面的皮肤好像针刺一样!!当时就感觉有一点不对头!立刻劝小心不要在原地等待了!还是上去看的远一点!!下雨的路十分的湿滑!只能是一点一点的往上蹭!!山脊下面陡得很!要是掉下去估计就得报废!当时紧张的要命!!我和小心说要是上去了就再也不给她起绰号了!结果是小心平安的上去了!而我再也没给她起过绰号!当时觉得很怪!越往上走雨水的温度好像越高!其实当时下面已经开始下冰雹了!可把后面的三位给砸的够呛!当时远远的看到小木在下面跟过来了!我用手势告诉他路线就发现这伙计不见了!后来才知道是为了躲避冰雹钻到石头空隙里面了!!哈哈!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刚上山脊就发现有一个小庙!山神保佑!立刻奔过去!竟然是个雷公庙!刚才看到下雨为了防雷手台全部关掉了!!呵呵!竟然跑到雷头这里了!!这太有意思了!立刻钻出去拍一张照片留做纪念!没想到刚拍完就看到了前面的独酌和东方走下来了!一了解才知道我们离拔仙台不到500米了!还是平路!!神啊!这还休整什么啊!立刻开拔!
你们去的时候天气看来也不是很好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拔仙台已经撩人的露出了大致的外形!!千里奔来只为它啊!!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这地竟然有手机信号!!中国移动就是狠!!不过找个稳定的信号可是不易!哈哈!小步拨了半天好不容易通了!我的手机一开机全部掉线!!神奇的很!拍完照我立刻狂奔上去!也忘记海拔的问题了!!上去属实要狂喘一阵!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小心也终于露面啦!走了两天也确实不易!!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上去后都是开始狂聊!!互相祝贺!!负重爬上来也是值得互相祝贺一下的!!呵呵!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小心和我们的向导张金科合影留念!老张脸上长长的疤痕就是被羚牛顶的!!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短暂休整后看到外面的雾气又开始变大了!赶快下撤!!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原帖由 耗子人好 于 2008-9-25 18:40 发表 你们去的时候天气看来也不是很好

第二天的天气从午后开始是相当的不好!!本来以为就是跑马梁的天气善变!哪里想到大爷海和拔仙台也是一样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到小庙取出装备立刻下撤!路线是拔仙台-大爷海!我的神!这破路!看着都是台阶其实湿滑无比!!还不如没有台阶了!就在这里刚下去不久小心差一点摔下去!!当时我感到空气都凝固了!紧张的坐在台阶上缓了好一会才继续下撤!!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哈哈!看到小心家的小木队员在下面等着我们下来!!立刻来张片子留念!当时的真实情况是脚丫子疼的要死!!这就是强言欢笑拍出来的效果!哈哈!
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我们大概就是沿着黑线走下来的在云上行走!记录太白穿越! 神奇的大爷海!

我认得你们说的那个雷公庙,我们就在那宿营来着,白天还在穿速干,醒来后白茫茫一片,直接穿羽绒拉.我觉得你们这个季节风景好,你们都玩的好开心哦.
小二,继续上片片呀,偷懒,小心扣你工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