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人- 徽杭古道PP更新版

杭州新人-老驴报道大家好!
     本人“巴山” ,9月初来到人间天堂杭州工作,04年不老不嫩的驴子,原来混上海野火、游游等论坛,请各位老驴朋友多多关照,杭州有活动希望能和大家短线走走。

照片是04年春节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 本帖最后由 巴山-杭州 于 2008-10-5 17:57 编辑 ]

• 小息
欢迎。。。。。。。。。。。。。。。。。  沙发做一下。。。
谢谢楼上的朋友,看了下帖子,原来楼上 的就是传说中的“水王”!佩服佩服啊!
原帖由 auto_story 于 2008-9-26 11:08 发表 欢迎。。。但是广告的明显。。。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公司的事情就随他去了。。老板给你多少钱替他卖命?如果你是老板。。那就不说了。。呵呵。。  ...

说实话,汉庭客栈的店长是我一个“汉庭学院培训班”的兄弟,算是新驴,他如果不是因为要做客栈也不会去买背包装备,去体验大家的心路和历程,他因为工作爱好了户外。
      的确原来我一直坚持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可现在很多时候为工作失去了生活的很多乐趣,山离我来越远,眼前除了笔记本的屏幕就是尾灯和斑马线,没有了丛山和翠野;手中握着签字笔,没有了登山杖;喝的是红牛而不是清甜的山泉;背着不算轻的电脑双肩包还是唯一保留着一点感觉。
       广告成分多少是有,但我很高兴来到杭州,我的初体验就在浙江徽杭和清凉峰,休整在“江南驿”,杭州给我了户外第一次冲动,使我有两年多的时间里,曾有辞职近一个月游走九寨、松潘、四姑娘、成都的旅程。
     现在有机会驻留杭州,工作、兴趣均能兼顾着,而且希望能认识各位驴友,“汉庭客栈”二楼一个很不错的休闲吧,下棋、打牌、喝茶(对论坛的朋友如果有需要站内给我短信,我可安排场地免费,消费为自助售货机自便,),希望能给大家多一个聚会、批斗适宜的地方而且我很希望我能坐你你们中间,当然为我们服务的是我那店长哥们,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巴山-杭州 于 2008-9-26 11:43 编辑 ]
我还想说在这我不是想谈业务和酒店,是想广交朋友~~~合理利用资源,店内的事情我会去办理接待站流程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巴山-杭州 于 2008-9-26 11:47 编辑 ]
欢迎新人 !但是希望广告的成分少一些 :)
好的,斑竹~~
:) :)
我是你们大客户,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