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蓟县

当了一天红军回来了

和飓风、心若止水临时相约,一日徙步四法线(四洼、娘娘顶、毛家峪、法云山),四法线(俺自己命名的,如有不妥请驴友指正)全程历时8小时,一路上穿越时空我们爬雪山、过草地、走沙漠、穿荆棘……呵呵有点象红军吧……转瞬间我们又闲游高尔夫球场、误闯军事禁区、驴止法云山。

周六早7:00在浓雾的陪伴下,驴友宝来专车相送,飓风请吃肉丸子、止水又带肉烧饼,只我这个驴哥白吃又白喝,这驴日子真不错……出家门时还是雾霭沉沉,进山后雾帘轻起,山阴处的积雪是我们的惊喜,登上山顶后回望县城似海市蜃楼般的美,我们只能贪婪的将美景尽收眼底,飓风悔语未带新单反。下面用照片与大家分享我们一日的长征……

蓟州驴友贺**大胜利闭幕!!!

雪地篇
当了一天红军回来了

驴友飓风在调试徙步GPS准备出发……

这是俺子非鱼,俺背后的小山村就是四洼村,一共住着三户人家……

美女驴友心若止水,脚力非凡,曾参与过重装9小时40公里拉练……

写的**大怎么系统给改成**了,唉……想表达一下爱党心情都不成……

脚下踩着厚厚的积雪,但心情热情似火,驴友们俺这时只穿了件速干衣

太 棒了!太棒了!
草地篇
呵呵,虽是草地篇,可比当年的红军走的幸福多了……

荆棘篇
荆棘丛生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经寻找我们发现的驴路上的标准路标—羊屎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