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壶口户外俱乐部贺词

群成员们:
  大家好!
   本俱乐部在成立3个月以来、大家精诚团结,和睦相处,正因为有了大家的热情,在广大朋友们的热心参与和支持下,才有了我们壶口户外俱乐部欣欣向荣的今天,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本俱乐部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健康的队伍,为弘扬壶口文化、传播户外精神而不懈努力。
   壶口户外俱乐部从成立到现在已经3个月了,已经由当初几人的发展成为今天近百人的浩浩荡荡的队伍。3个月来我们户外活动已经6次。发展会员110多人,可以荣幸地说今天的壶口户外俱乐部成立之初就已经走向了成熟,是一支充满着朝气的队伍,是一支欣欣向荣的队伍。
  3个月以来,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我们的线路难易不同,我们的足迹布遍宜川的山山水水。穿行过古栈道的老虎梁;玩赏过水平如镜的木头沟;攀登过峰峦叠翠的坝郎山;旅行过美丽的看花园;凤翅山上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蟒头山积雪上有我们的足迹。,大小山中常能见到我们闲庭信步的身影,美丽的山水在旅行的足下把我们相拥,绮丽的风光在欢乐的歌声中把大家相迎。大家在旅行中相识,相知,在交流中相通,在困难中相助,亲如兄弟姐妹,和睦相处,亲如一家。哪怕你只和我们走过一两回也好,还3个月来一直坚持跟和我们同行者也罢,大家都在旅行中收获了健康,找到了快乐,放飞了心情,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正如我们的口号中所说的:放飞心情,拥抱自然。
  同时,让我们感谢开创壶口户外俱乐部各位位元老吧
——
  老大——李雪林,名刀已出、谁敢争锋?

老二——杜宝平,厚德载物的最好诠释,而为人低调,不显山露水。

老三——崔
刚,对于复杂的会计帐目得心应手,对旅游钓鱼、摩托等爱好广泛且精。

老四——袁京云 ,俗称野马,有“楚霸王力能拔山而况破轮乎”之气概,是一匹奔腾的千里马,我们每次活动的开路先锋。

老五——王锦鹏,壶口户外的最早倡导者之一。
  老六——张小龙,英俊健壮,稳重大度,能力超凡。和传说中的野马有一拼,也是我们户外的开路先锋,
  老七——师贵科,工作能力一流,对团队认真负责,业绩众所周知。本群的元老级老大。
  老八——强延芳,女中豪杰,是本俱乐部唯一一个每次活动都参加的一头强驴。

老九——赵
洁,丐帮帮主,能歌善舞,每次活动都能给累了的人用美丽的山歌为驴友们加油打气。

老十——刘
刚,公平与正义的代表,很负责的收队。

老十一——张超,

老十二——张强,
   今天我们群雄聚萃、众星璀灿,分别是各自行业各个单位的娇娇代表者。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品德高尚、业务精娴、出类拔萃的各界精英终于相聚在壶口户外俱乐部。
   在新的旅途里,我们还有许多愿望,期待更多的热爱宜川、爱好健康、德艺双馨的人士参与,前面还有许多诗意般的山水等待我们去畅游、更多的名山大川在等待着我们去旅行,让我们张开双臂去热烈地拥抱吧!
  群友们,我们的希望在明天,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的壶口户外俱乐部一定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谢谢大家!

王发明

2010年6月6日

csboymavv 发表于 2012-11-19 10:02 群成员们:  大家好!   本俱乐部在成立3个月以来、大家精诚团结,和睦相处,正因为有了大家的热情 ... ...

不错,延安蓝盾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