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胡杨林,只为了一睹你的千年魅力~~~

大美胡杨林,只为了一睹你的千年魅力~~~ 慢慢看噢
关于交通:
之前计划的是成都——金昌——额济纳,但由于要去银川出差,也就顺便从银川进去了。
成都——银川(灰机),银川——临河——额济纳(火车),木有选长途汽车,坐起来太累,火车卧铺可以好好休息,又能欣赏沿途美景呢。

关于住宿:
十一期间,额济纳的旅店贵的吓人!1号——4号,普通标间780大洋(额济纳常住人口2.3万,十一期间要接待游客20多万,所以也可以理解啦)
但是,偶的天啊!作为穷驴的我必然是住不起的。所以选择的家庭旅馆,50元/天,房间很干净,民风又淳朴,又是倒茶又是切瓜的,心里暖暖的~~~

关于美食:
作为一个专业的吃货,到了任何地方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寻找当地特色美食。所以下了火车坐在出租车上就开始向司机询问当地地道又便宜的美食。亪子在这里推荐“富士商贸街”的“手扒羊肉店”很不错,羊肉、驼肉都可以试试。

关于摄影
哎呀,我都不好意思说,由于亪子拍摄水平实在是差强人意,所以大家也只能凑合看看了。。。。

大美胡杨林,只为了一睹你的千年魅力~~~

必须要回帖,不然会有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