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在8264也有些日子了,今天注册了一个新ID,老ID不用了,老ID是一个人的旅行CLM】 希望认识的朋友加我好友。小弟在这里先谢过了。                                                                                                                                                                                                                                                                  接触户外后。慢慢的步入到半正规,民间业余行列。感谢前辈们的带路,与指点,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感谢感谢加感谢。我是80后,快步入30岁的人,每次爬山好多老驴都照顾我。正所谓男人30而立。以后我多回报你们哈哈。我先在这里谢过了                                                                                                                                                                                                                                                                                                                                                                                                                                                                                                                       现在,我自己也创建了自己的户外群【8264户外-登山者起名字的由衷是从我第一次接触户外,爬山开始的,所以为登山。登山者的【者字 的意思是 - 的人-的原因-的话语-的东西。 连起来的意思是,登山的原因,登山的东西装备,登山的人,登山的话语心情。登山的装备齐全,带着快乐的心情,约好登山的人,迈向下一个山峰,坚持就能看到希望,这就是登山的原因。这就是初衷登山者名字的由来。                                                                                                                                                                                                                                                                再此召 集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户外。为户外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的血液。经过一时间的户外发现户外的年龄都偏大,年轻人更是需要锻炼的时候,用我小小的力量,为户外的大家庭提供充足的年轻的有经验的后备军。 用一句貌似不恰当的成语,叫做香火不断吧。哈哈。不许笑哦。                                                                                                                                                                                                                                                                        上传一张自己做的群图片

老ID是一个人的旅行】不用了。新建立了一个新ID-黎明-。随笔写写感受请多支持。 建户外群也有一段时间了。感谢8264平台的提供,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让我本来不丰富的生活,扭转为十分嗨皮的生活哈哈,每个星期都旁望着户外旅行。也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感谢认识的老驴照顾。感谢新朋友的支持,感谢的人太多了太多了。有机会我们山上见.
那也欢迎“新”朋友
北海龙吟 发表于 2012-11-20 14:23 那也欢迎“新”朋友

谢谢龙主
新人赶快传照片
§√蓝魔泪¢ 发表于 2012-11-20 14:32 新人赶快传照片

哈哈,莫着急
欢迎新来的老驴友。
帮顶 支持
欢迎加入8264户外大家庭,相信你会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健康和快乐...
猫娅 发表于 2012-11-20 15:11 欢迎新来的老驴友。

谢谢支持
山隐耕夫 发表于 2012-11-20 15:17 帮顶 支持

谢谢山隐耕夫大哥哈哈。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