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行走 英西峰林

------行是方向,走是目的。

我们是一群拥有很多热爱的驴友,我们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户外,还都有一颗热心肠。我们来自相同的城市禅城佛山,我们有的各不相识,行走却让我们一见如故。

此行一共是16个驴友,我们两点从佛山出发,六点到达露营目的地。营地依山临水,河水清冽,雄伟的山川倒影在水上,美不可言。借着夕阳落山的霞光我们七手八脚的把,帐篷给搭好了。

帐篷搭好,大家都饥肠辘辘了,搭好帐篷,就开始腐败了。洗菜、打水、煮饭,大家分工有致,一会儿工夫就开吃了。
菜肴那叫一个丰富啊,一点也不比满汉全席差。哈哈。
晚餐吃过后,腐败生活还没结束,还有烧烤。鸡翅膀、烤番薯、烤板栗、烧排骨。吃饱喝足,大家围着篝火谈天说地,一些人还跳起了骑马舞,童话在唱青藏高原。这都不够刺激,干脆讲鬼故事好了。娃说:她一次去旅游的时候,见过一个白衣鬼提着灯笼向她走来。接下来的几个鬼故事,惊悚尺度一个比一个大。

接下来的重磅节目就是看狮子座流星雨,如果错过这次就还要等好几年,于是仰望、仰望、再仰望,寻觅、寻觅、再寻觅,两个花痴女在只有九度的气温下等到凌晨,精诚所至她们如愿看到了流星雨。

天幕破晓啦,早上的空气很氤氲,雾气缭绕,有种居于云间的感觉。大家都在帐篷里喊起床,可是都不愿意出来。只有笨猪、流汗和娃出来给大家洗碗和煮早餐。煮好了叫我们出来,大家还是不愿意出来,后来太阳出来了,大家才陆陆续续出来吃早餐。吃过早餐后,我们大部队就雄纠纠气昂昂的出发了,目的地是彭家祠堂和小赵州桥。

行走 英西峰林

朱门色褪,再宏大的官邸也有破落的一天。彭家祠堂建于清同治三年,有着小布达拉宫之称。它雄踞陡峭的岗峦之上,占地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51平方米,有前门厅、中门厅、榭楼、天井、城墙、围墙、享殿、厢房、箭楼及四角炮楼组成,为封闭型城堡布局,院中心为九级楼阁式塔楼,楼通高37米。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生机依旧,只道是物是人非罢了。

小赵州桥,我们来啦。可是牵牛的老伯呢?说好的邂逅呢?

英西峰林后记

简单的行走,只是为了看风景。行走于我,更是一场灵魂的行走,观看内心的行走。在路上思维会格外清晰,能看清自己的内心,像是一场与自己的对话。

写这篇文章呢!也是纯属看图说话而已。不过我想再怎样用华丽的语言去描述英西峰林的秀美都不足矣!没有什么比自己亲身去体会的感情是更真实的,英西峰林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以前我对广东省内的风景,是毫无感情的,通过这次行走英西,大大的改观了我的想法,我们南国的美是带着灵气的。

• 嬅嬅 我一早没洗碗啊,你弄错了。我起来碗以洗好、大厨流汗美味的鸡汤冬菇鱼腐面以煮好了。洗碗这活是你的你懂哈哈哈!!! 2012-11-22 19:01
  • 文子钟 不要相信眼前的,这是绯闻绝对的绯闻,可是男女关系都是从绯闻开始的。这是被大伙起哄的一对,人家还戴着情侣帽呢! 走,一路向西,对的就是这个方向,便可寻古走到小赵州桥。哈哈哈哈,多么般配的一 ... 2012-11-22 12:50
厉害啊。
威武霸气!!!!!!
好活动顶一个........
黎坐地板,可惜无去到啊
文子,文笔不错哦。

行走 英西峰林

刚到营地,忙搭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