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本来想在家窝着休息 但想到那样太浪费时间  所以选择出行~  本来想骑行去的 但综合考虑了下  还是选了自由行~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宝石蓝的天空 让人不忍闭上眼睛~
  • IT型人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飞机晚点 到了已是晚上 出来吃好吃的先  饿吖~买了个青椰  好大 喝了一晚上O(∩_∩)O

海鲜 真的太鲜了 好吃(激动激动) 吃货吃到好吃的  都会比较激动~

这顿自己花了60大洋 不便宜 好饱 好好吃~
酒店是在网上团购的 速8 在大东海 离海很近 很不错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第二天 随便溜达溜达 因为来之前有点累 附近很美

这是一个酒店 在外面看 像座小山~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这里的街上都是 漂亮的植物 这里一年四季 都是绿色的~
刚下飞机时 遇到了个热心的北京姑娘 告诉了我好多有用的东西 去哪玩 去哪吃 做什么车等等 开心呢 真心的感谢
到了大家说的第一市场 路口看见了这些青果子  好奇的很~ 陆续有当地人在买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我是个好奇心极强的人 所以 禁不住看啊问啊的 弄得老板很无奈的说 最终 当然也要尝尝 于是买了两个青芒果 这些果子都是腌的 吃第一口 差点没吐出来酸又咸的  最终 实在不是我想浪费粮食 是实在咽不下去了 ··· 当地人的口味真是 享受不了···

鲜槟榔  以前吃干的 一吃就晕 鲜的更别说了 当地人喜欢把槟榔叶子涂上贝壳粉 和鲜槟榔一起嚼 这个以前真没见过 嚼的满嘴血红 像是刚喝了血~
···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柠檬水 鲜柠檬做的 很好喝 不过我个人对柠檬有点过敏 不是很喜欢~

那里的麻辣烫  串串~
麻辣烫 弄出来是发红色的  好看  重要的是 好吃死了

第一市场的水果便宜 但要往家捎要去港务局 那里是批发市场

遇到两个姑娘 手里拿着攻略 很脸大的 请求拍下来了  O(∩_∩)O哈哈~
沙发~~~玩的不错啊~
吃到了传说中的 清补凉 椰奶和许多果肉做的   第一口 差点哭出来  好吃啊!!!以前觉得椰奶不好喝  原来 和正宗的 差这么多 ~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回来的路上 遇到小雨 舒爽~

免税店的表 挺漂漂~

这里很有意思  骑摩托的出租  开始总有骑摩托的问我 走不走  好吓  心想不会要拐我吧  后来才知道  是当地的出租  O(∩_∩)O哈哈~ 于是体验了下
浪漫自由行幸运之旅~

刨冰 同样好吃  料足  奶香~

晚上无意间到海滩  发现 好热闹的  又露天小酒吧  哈哈 刚免费开放  被我赶上   幸运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