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西安归来。。。。。。小记

难得国庆今年有充分假期,平时老想往外跑,苦于没有时间!这次的西安之行,缘于小鸟MM发帖响应号召而去。。。。https://bbs.8264.com/thread-147658-1-1.html (先BS一下小鸟,话说是在西安纠集大队人马,按她列出的路线图向目的地发起进攻!结果先遣部队一到西安就差点跟组织失去联系,后来通过无线通讯侦查手段,终于把“部队”人员从陌生又迷茫的小路上挽救了回来。)伟哥幸亏跟了我们另立山头,不然他西安之行一个人肯定得郁闷死,所以说小鸟MM以后发帖不止路线要安排详细,还得把大家团结好,可不能把驴友诱惑到目的地自己就先飞了!!!:lol 还好我自己有准备,怕给鸟MM放鸽子,故在坛离联系了好几批驴友结伴同行,后来与我同行的只有水兄一人,两人相差先后三个多小时到西安,旅馆和回程票都托朋友在西安搞定了,所以一到西安就回旅馆休息,联系头目鸟MM,结果鸟MM把坛里自己写的计划全推翻,听口气还要抛弃我们,越听越不是滋味,通话中得知伟哥自己一人跑去旅馆那找她,后让她打发走了!只能简单客套几句挂掉电话,马上无线侦查把部队人员伟哥给援救回来(伟哥以前当过兵)!!还好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意料之中!呵呵。。。
此行一个人怕无聊,在上海联系了水兄,水兄面善,寡言,一个菜驴具备此两点应该是硬伤,面善之人一到异地必好欺,寡言不一定是坏处,但漫漫长路。。。。 水兄你是不是想慢慢折磨死我,顺借此发发牢骚!呵呵。。。:lol

废话少说上图。。。。本人照相技术太太太一般了,所以只上几张有代表的,以示留念!:)

第一天上到西安晚上就跑去大雁塔看号称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结果遇到灵异事件,大家仔细看图!图片还没得及PS...

在中国号称最最最最的我去感觉都一般!看来这些口号都是噱头!呵呵。。。

在大雁塔还跟上海去的几个MM约好地点碰了个头聊了好像5句就各走各的了。。。遗憾啊!:lol 休息一下再发

[ 本帖最后由 猪老三 于 2008-10-6 18:27 编辑

猪哥哥及各位另两位难兄:小鸟妹在此首先深表歉意,未能在西安将各位召集好实属计划不周,自责一下先!!下次改进~~O(∩_∩)O哈哈~

我本人的性格就是实属善变行,每次出门都很随心所遇,因此更喜欢“孤独游”以免耽误他人。这次能在西安六朝古都认识你们真是三生有幸,只可惜寥寥数面就结束了俺们的“猿粪”。自叹咦

我的联系方式你们一定要默念一百遍,有驴行的话一定要通知小妹一声啊。。。。。。你们组织我随从。(*^__^*) 嘻嘻……
:victory: :victory:
黄金周爬华山。。
直接就是受罪。。
现在面壁去还不迟!呵呵。。。

把斑竹都吸引过来了!

此次上华山也留下遗憾,1号上山人太多,爬到苍龙岭都傍晚了!想往上爬觉的累,又怕上面没有露宿场地,只好在苍龙岭租个帐篷休息调整体力明早继续往上爬,在帐篷里三人斗斗地主,打了几圈鸟MM来电说她们也赶上华山了,问我们在哪?报了位置,没多久鸟MM她们就到苍龙岭,感叹MM的体力。。。。呵呵,可惜鸟MM名花有主!!再次感叹下。。。。 ;P 大家在一起打斗地主聊天说笑很惬意!呵呵。。。。你想想大家大老远从不同地方奔到同一位置坐在一起斗地主你说得多大的猿粪啊!!:lol

友情PS:我们在苍龙岭租的帐篷160报两人住,租的时候他会问你们几个人,一定要报1-2个!人少点可能会便宜一点!店家可能是根据大家AA制心理价位来订的,还有晚租不如早租。。。。。去晚了的租的价格都比我们高!

爬华山也留下点遗憾,2号凌晨4点多店主把我们叫醒,说来华山不去看日出太亏了(不知道他怀的啥目的)三人从朦胧中爬起来(太困了,一路爬到苍龙岭7个小时后又斗地主斗到凌晨1点半这里,4点多又爬起来,我把爬华山称为自虐之旅)半夜的华山温度较低,三人傻傻的肚子也没补充点能量,就跟着大队人马往上窜,一走一停,路窄又没有带照明,所以一路小心。。。沿途陆续有人往下爬。。。还说着大打意志力的话,说到金锁关就上不去了,人太多都堵那了。听这话太打击人了,又饿又累又冷。。。。。我心理开始打退堂鼓了,结果到了一个叫什么亭来的就不想爬了,索性掏出在山下买的平安锁随便找个位置就扣上了。。。。跟水兄二人掉头往回走。。。只留伟哥一人游险峰。。。

回到苍龙岭吃了个方便面一路不停往下走,等走到玉泉寺看了下时间2个半小时左右,有点服我们自己!为了赶第一班车去兵马俑!

再次PS:建议游华山最好坐缆车上去,因为在苍龙岭以下的景色真的太差了,几乎就是没有景色可言,而且很累人,2千出点的海拔搞不懂山路为啥曲折。。。。以前挺向往去爬华山,等真正去了,有点后悔,一是没有坐缆车上去,二是爬了这条一点景色都没有的山路费时间费体力,三就是没能到山顶!!!如果你有自虐倾向建议你还是爬爬山路好了。。。。。。;P

水兄说怎么把图片都发了!抱歉下,没经过当事人同意就把肖像权征用了。。。。别担心啊有人物出现的照片已经经过简单处理!水兄别怕。。。虽然你长的没我摔的说!哈哈:lol

下山后马上坐车就去看传说中的第八奇迹。。。。。。到了临潼高速路口下车,发生件小插曲,建议大家出高速路口往左方向也就是去兵马俑的方向走,到马路对面再打的,却不可在出口处打的,黑的很,讨价还价后你不坐还不行!!!

我看形式不对,没有跟对方争吵。。马上走对面马路去重新拦车谈价快速走人,到了兵马俑表上显示18元车费,它只收了我们谈好的十五元!出门在外大家注意小心。。。

到了兵马俑花40元请了个导游。。。导游的一句话把我震撼了,因为去参观兵马俑之前对他的历史也了解了不少,她说目前发据的兵马俑只是万分之三多点!!!!这句话比我看兵马俑后给我震撼还大。。。。兵马俑有这么多嘛???

关于兵马俑网上照片太多了。。。。所以我只发没啥人发过的!大家注意看仔细了。。。呵呵。。。

PP少啊
我想去的地方
原帖由 地主家的长工 于 2008-10-6 19:27 发表

:handshake

原帖由 、Scorpio.Me 于 2008-10-6 19:53 发表 黄金周爬华山。。直接就是受罪。。

确实如此!

逛完兵马俑后,中途吃饭时同桌的阿姨问我们有没有去华清池,我们说打算去,结果人家说华清池没啥好看的,都是人,还堵车,说如果想去,就去门口照张相就走吧。。。。。这话也太打击人了, 抱着相信群众的基础,又累又困的我们只能打道回府了!

3号因为有了去临潼的教训,我们报了旅馆门口广告西线自助游。。。。一切谈好,等上车时才知道又被忽悠了,电话里讲的一套,实际路线又是一套。。。。跟它理论的时候还给我们一句:既来之则安之!!!!彻底愤怒了了。。。靠。。。 :@ 后来允许我们几个把不想游玩的地点可以不进去!减免一点费用!

本想只去西安之行的的第二目的地法门寺,我对法门寺很向往!结果一路还是逛了很多垃圾景点,比如咸阳博物馆,乾陵第一村(我对这些垃圾景点名字倒是记得很清楚)乾陵和法门寺是最后到达的景点,因为是靠后的景点所以留给我们自由行的时间很短!这样一来跟我当初设想就有很大出入了,等到了法门寺给我烧香的时候都不够,在全车人等我10分钟之内匆忙买了3串佛珠叫和尚师傅开光后狂跑赶车。。。。。。还算不虚此行!
PS:法门寺买佛珠还是很蛮正规的,都是明码标价,而且还能请坐在店里的师傅念经开光,过程很严肃,开光费随缘!赞。。。。。。

上图。。。。。。。

导游一路吊我们男同胞的胃口,说乾陵是中国第一位女性皇帝陵,所以山峰也是很有女性特点。。。。。。把我们YY死了,哈哈。。。。不过等见到后还是有几分震撼的!不愧是中华第一女皇.........与众不同!听说里面的宝藏还没被盗过,挖掘出来不比秦始皇的少。。。。。不过我们这辈子很难等到开挖的这一天!!!!
咸阳博物馆和乾陵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