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挺好的。
:victory:
不错不错啊啊啊。。。。。
晚上的游步道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哈哈。搞了块施工后人家不用的大木板。就在这搭起了我的小窝窝。这里除了没水,(我是从佛掌哪搞了几瓶水来)真是个扎营的好地方,晚上只听到山顶的风呼啦啦的响,这里一点风也没有。松树下的帐篷早上起来一点露水也没有。呵呵。而且一出帐篷就是绝好的风景。晚上八点以前就把晚饭解决了。刚想进帐篷睡去。从十八排方向走来两个人,一打听,才知道,那住满了。他们只得连夜从洪子江下山。我靠,真牛,傍晚刚上来,什么也没看到,连夜就回去。
我的小窝窝
十八排之行(记推着线车上明月山)

黄昏时,天晴了。这的夜晚真的好爽,我几次窜出帐篷看看这的夜景,太美了,可惜晚上拍不了PP。刚开始还有一弯新月悬挂在远处的金顶山之上。慢慢的新月下去了。满天的繁星,一颗颗闪烁着,群山中传来秋虫的阵阵轻鸣。偶尔还能听到一两声山鸟的怪叫。在游步道上欣赏着仙境般的夜景,不经意就会进入一种无我的境界。快十点了。加了衣服的我还是感到丝丝凉意。进帐篷睡吧。不知是白天累了的原因,还是这个晚上特别爽,一觉醒来,天就刚好朦朦亮。于是,就早点起来。一出帐篷,怪了,由于视线特别好,看见金顶那边有很大的火光。就是那些什么劳子的客栈的最下一个。而且越来越大,有点象木房子着火了。我相机无法照清。但还是搞了个。
不知大家能看到远处的火光么?这可是大清早哦。不是晚上的什么媾火。这时有个十八排山庄的工作人员路过,是下山去担东西,也看见了,他说可能是房子着了,这时候的山是烧不着的。他们下山去担东西是论多少钱一斤的。也够牛的人了。他看我在这睡,笑着说,这里第一次睡人,你还省了十块钱。呵呵!早上这的美景真不错。一边看景,一边收帐篷。顺便在傍边的山上埋了个地雷。
游步道的早晨。
十八排之行(记推着线车上明月山)
收起了帐篷就地煮了碗康师付。另加两个蛋黄派。早饭算是OK了。骑车返回十八排。这时的山上已有好几群游客。把车往日月山庄门前一丢就上羊狮幕了。天气特好。还能看到远处的华云界和金顶山。
来几张PP

远处还有人在跟我打招呼呢,哈哈
十八排之行(记推着线车上明月山)

远处的华云和金顶(两个白点处)

上次爬万龙山着点丢小命的乌矿滚石区(白点处)
从十八排下来,打听下时间(手机没电了)快八点了。没有做太多的逗留,就往明月山方向赶了。来到三县界碑处,忍不住又来了张PP
十八排之行(记推着线车上明月山)

乖乖,光天化日这下,这一对狗男女竟然在做这种好事。为了正其风气,特向大家亮下他们的相。

回到电缆车上站的三岔路口,已是九点多了,昨天那个明月山管理局的人也在哪,于是我们又侃了一会儿。当时并把刹车线从新调了下,这下山可不是好玩的。我最但心的是刹皮时间长了会不会因为过热化了,那就不死也得重伤。哪管理员叫我走一阵休息下,让车皮和车圈凉下。说的也有道理。于是,我每过两个公桩就下车停五分钟。就这样我走走停停十点四五十就到了赖下。比上来时快了不知多少呵呵。回头望了下山上,怪也,山上怎么又是阴云密布,仿佛要下雨一般。过了赖下,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看看刹皮,我操,磨去了一小半。这边的天气也晒很。真是山上山下两重天哪。十一点多到了南庙,我的肚子有点咕咕叫了。找个地方吃点炒粉吧,口袋里没米,省着点化。还正回家还得吃中饭。
辛苦,辛苦,学习了
明月山好地方啊,有时间再去一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