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浪漫晚秋----重装自虐 在七尖上演!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8264发帖,请大家多多关照!

七尖连穿    是我一直想挑战的路线,曾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认为自己是强驴,请走一趟七尖,回来你可能不想再户外了”我承认就是这句话让我的好奇心选择了七尖穿越,也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我怕,但不畏惧。我也承认选择七尖穿越对于我这样一个平凡的女子来说显得有些盲动,但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还是希望自己能尽量的接受一些挑战,不完全是为了刺激和与众不同,而是不想让自己未老的年华留白,虽然自己已不再年轻,但一颗户外的心是年轻的!年轻的心是不应该上锁的。

5号箭扣回来,一大堆的事要处理,仅相隔4天 9号又要去七尖 时间太紧迫  实在是无心准备,心中暗自祈祷:“若七尖活动能推迟一周该多好!”  结果由于七尖那里降雨天气,活动果真推迟了一周,我兴奋之余有些受宠若惊,老天居然也随我心愿 用这种方式配合我的行程!感谢上帝!

浪漫晚秋----重装自虐  在七尖上演!

十一月,虽然节令已到初冬,但大自然向我们表达此时秋意正浓, 深秋、初冬  又到了黄叶舞秋风的时节,尽管深秋的早晚已颇有寒意,但仍然没有阻挡我参与活动的热情。秋意浓浓,出门时穿上一件厚厚的抓绒不失为明智之举.

WELCOME TO 8264

浪漫晚秋----重装自虐  在七尖上演!

一夜的车程到达向导家天还没亮,很冷,向导拿来这个红色的取暖炉,挺实用的,还可以当凳子坐,大家觉得很新鲜,都在乐呢。
在农家吃早饭,热腾腾的稀饭和馒头还没上来,大家先吃个鸡蛋,农家的小菜味道不错。

全体一夜未眠,我们将在这个深秋的黎明前做好艰苦跋涉的准备,带着风中的祝福,在深秋的早晨出发  。

浪漫晚秋----重装自虐  在七尖上演!
早上5.50分天还没亮带着头灯开始登山。七尖果然厉害,刚开始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一直持续上升,直接大口大口的喘气,出发前一直在提醒自己要懂得欲速而不达的道理。可这一刻分明是举步维艰,哪来的速度?无奈的体会着力不从心的感受!抬头再看看垂直上升的山路却发现往日宁静的大山此时竟也如此咄咄逼人

好不容易到了一处稍微平缓点的地方,此时已经是汗流浃背,大家休息一会,稍作调整

啥时候我也能走下来就好了

浪漫晚秋----重装自虐  在七尖上演!

远处山和天相接处出现一片光亮,天色威露曙光,一片朝霞出现在天边给天空染上了淡淡色彩。看到这些非户外人所能见到的景色心里得到了莫大的安慰。

调整好,向我们的目标第一尖  西天目峰进发,一路寒风、霜冻、冰渣与我们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