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我的西行日志---拉萨传奇

有种说法,走的太远,常常就会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走的太快,连灵魂都会跟不上.但你终究是要走的,最终要找的不是答案,而是答案的问题.长春--西安--兰州--格尔木--可可西里--沱沱河--拉萨.20天的时间,近万里的行程.看似遥远,但又触手可及.烈日,风沙,草原,戈壁,蓝天,白云骤雨,一切都来的那么突如其来,又那么自然.用青春去寻找梦的始末.拉萨!我来了....也许有一天你终将把我遗忘,遗忘在挥手间,在岁月中,异或在风尘里.当风沙掠过天际,那些允许孩子哭泣的地方.为梦想跋涉的脚步会突然停下来,狠狠的想念...想念那些高山的哈达,寺庙的经幡,街头的欢笑和林间的奔跑.当世界变为一座空城,我们就会相遇,相遇在转角.用我转经的手,磕头的身,和转山的勇气紧贴住你的心.永不在佛前哭泣...
     多年以后我会无比想念这座城市--拉萨.这是我去过最远的城,在这登过最高的山,拥有了与天堂最近的心.从此我遇见的都是最美的人...从前世到今生..以朝拜的姿态,用真诚俯仰天地.蓦然间回首过往,你会感激一切.他们,你们和我.直至万物,生灵....佛曰:遗憾即婆娑.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
花说,你为什么这么黑.
  因为你是白人
  我要是不白呢?
  那你就不会这么问.
  为什么呢.
  因为你也黑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她去西藏,因为那里是眼睛的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带她去西藏,因为那里是身体的地狱...

我的西行日志---拉萨传奇
我的西藏之旅最要感谢的人--万哥.江苏人氏,狂热的户外探险家,资深拉漂,可可西里首席志愿者,公益环保先锋,320疯人院院长.是西藏,尼泊尔可可西里的万事通兼活地图.为人热心豪爽,在西藏的几天全程安顿我们的吃住行.酒量超群,在4000米以上海拔两瓶二锅头不在话下.优先倡导去西藏坐火车,一路小酒一路歌...
格桑花香驴友客栈,拉萨市区中心地带紧邻大昭寺.距离布宫10分钟路程.320疯人院驻地.藏式家居风格,清幽典雅.

这个不用说明,地球人都认识.

欢迎加入驴友论坛

我的西行日志---拉萨传奇
光明茶馆,去过西藏的人可能都知道这个地方,奶茶6毛一杯.兼营藏面点心.是吃早点的好去处.好不好吃看后面的人头就知道了.反正去晚了没位置.拉萨的几天,我们几乎没吃过藏餐,以我的理解真正的藏餐就是糌粑酥油茶.所以做出多少花样应该也都是酥油茶味..

这是我们在拉萨的出行方式.公共交通

拼车..

我的西行日志---拉萨传奇

当然还有自驾.在拉萨这种自驾是最环保舒适的,当然得首先没有高反,体力超群.

这是拉萨的夜生活..隆重推荐一下拉萨啤酒.简称拉啤.喝了...你就会爱上它.
插楼顶贴。。

<色拉寺>

孙阿蒙 发表于 2012-11-23 20:39 有种说法,走的太远,常常就会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走的太快,连灵魂都会跟不上.但你终究是要走的,最终要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