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2056 | 回复:3

行程安排

D1:吉林市——老里克湖——二道白河

08:00俱乐部准时出发,旅途中领队会组织队员破冰并且安排一些欢快的小游戏,午餐为路餐大家在旅途中自行解决。

13:00将到达被誉为吉林雪乡的先锋岭老里克湖,开始穿越林海雪原,找寻海兰源头!当我们的双脚真实的踩在了这里

——老里克湖,洁白的雪世界便展现在我们眼前,山川在银光中陶醉,树枝如桃花绽放.我们仿佛踏进了神奇童话世界,一望无垠,天地合璧,雪树银花,各自风流……整个穿越活动全程5公里无海拔提升,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体力问题。只需要准备好相机将眼前的一切记录下来,将这一切收于眼底记于心间让你无比震撼!

16:00车上集合结束难忘的穿越,乘车前往被誉为长白山下第一镇的二道白河镇。

17:00二道白河镇集体晚餐,十菜一汤标准保证大家吃好哈哈。餐后下榻长白山永旭三星宾馆,舒舒服服洗个澡休息为我们明日的长白山景区一日游养好精神

D2:二道白河——魔界——长白山景区——吉林市

05:00宾馆电话叫早,05:30宾馆门前乘车前往魔界,一睹神秘的魔界日出(如有不爱起早的“懒驴”一定提前告知领队过时不候)

长白山魔界——位于长白山脚下的红丰村内。在村南头有一条河,叫奶头河。系长白山温泉水系,由于地热及阶梯小电站的作用,在红丰村境内的这段奶头河,常年不冻。也不知因何缘故河道内的大小树木都已干枯死去,只有笔直的躯干屹立不倒。每当气温降至零下20度时这里就会出现雾凇,与此同时河道内的枯树在水汽中更是若隐若现,再加之早晚日出日落时独特的太阳光线,此番情景便仿佛是美国电影《魔戒》中的恐怖森林的场景,于是摄影人也称这里为魔界

07:00结束拍摄完魔界日出后,返回宾馆此时宾馆以为大家准备好了自助早餐。

08:00集合乘车前往长白山北景区大门,开始我们的大美长白之旅!

冬季长白山———长白山我相信大家绝对不陌生,欧亚大陆东缘的最高山系,地处吉林省东南部,为邻中朝边界。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和积雪而得名。最高峰为白云峰,海拔2691米,也是我国东北最高峰。更是首批国家5A级景区,被誉为中国十大名山、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虽说长白山四季皆美景,但是冬日雪国更是长白山的大美所在。大雪过后,八百里林海一片银装。北风吹来,树海扬波,万树银花,雪浪滔滔。在堆满积雪的树冠下,不时闪出几枝松叶,抛出点点绿光,晶莹剔透,美轮美奂。只有走进冬季雄浑和博大的长白山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其"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盛名所在!

15:00结束大美长白之行,返回二道街里集体晚餐标准不变。餐后前往魔界拍摄日落后返回吉林。22:00活动结束!

活动日期

第八期:119--20日周六周日

第九期:126--27日周六周日

第十期:22—3日周六周日

天地有大美相约长白山!期待与北京的俱乐部驴友合作!联系电话:13943235505  QQ 43998148
吉林市征途户外 发表于 2012-11-23 22:20 《穿越老里克湖+赏魔界雾凇+感受大美长白山两日经典休闲摄影路线!》行程安排D1:吉林市——老里克湖——二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