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2012年冬季五种极致玩法穿越海南

当北方寒风呼啸,冰天雪地的时候,
我们憧憬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奔向海南漂流、泛舟、潜水徒步热带雨林、跟我们走吧,五种极致玩法带您穿越海南岛!再回到夏天!
2012年冬季五种极致玩法穿越海南
徒步穿越热带雨林•海上泛舟+垂钓+潜海+荒野探奇•五种极致玩法穿越海南岛
远离喧嚣的城区,置身野外,感受大自然之惬意。前所未有的新奇刺激,体味泛舟的乐趣,感受垂钓的愉悦。惊叹于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曼妙之余,不由让人心旷神怡。五种极致玩法,体验海南的不同之美。
——探访沉寂千年的古盐田、东坡书院、中和古镇。激情穿越霸王岭、五指山、在神州半岛深海潜水。双人泛舟海棠湾、千榕谷里越野车雨林穿越,徒步溯溪探险。探访神秘黎族村寨原始文化,惊叹三江汇合的东方奇迹——琼海博鳌玉带滩、置身文昌东郊椰林的海边风情小木屋、伴着大海的呼吸。铜鼓岭、走进传奇的卫星发射中心,让心情再次跟随神九上升太空。火山口万年遗迹让人叹为观止。体验海南别样风情!

活动期限:2012年11月26日至2013年5月5日
低级风险、半自助游、100万海南
绿野逍遥 发表于 2012-11-23 22:35 当北方寒风呼啸,冰天雪地的时候,我们憧憬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奔向海南,漂流、泛舟、潜水、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