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新驴登山,看大别山上~~~~~~

新驴登山,看大别山上~~~~~~       13年没有见面的朋友一出火车站,“带我去你们体育场,安排场篮球”!,望着依然激情依然不把自己当外人依然外号叫“骡子”的曾经的篮球队友,看着自己的大腹便便,我仿佛恍如隔世。我像个“粉丝”一样替他拿着外套默默看着他整了个半场篮球,他尽兴后问我:“你不玩球了”?我不知咋了就来了句:“爬大别山刚回来,累了”。 哈,累了,其实俺不累,其实俺就想告诉他——俺爬了大别山   哈     “中校同志”对我肃然起敬,强,以后我转业回老家,也参加爬山!   哈哈                为了能够更快乐的爬山、锻炼、拍照、吃肉、喝酒~~~~~  发发在山上气喘吁吁中拍滴小照,勉励队友激励自己,以后要好好学习,加强锻炼。        差点忘了正题,那两天是“光棍节”中,和“新沂自由呼吸群”一行,呵呵 爬山就爬山,俺可不是去过光棍节。      新驴总是好奇,此行最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那“老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