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今天走过的状况还是一样,就感觉喘不过气来,就算是空手走,他也感觉呼吸不畅,腿没力。虽然计划是三天的路程,但是我们走了4天。在山上,太阳只要一下山,天马上就黑下来,但是今天走过依然坚持走到了2800营地。
本来最开始说的是同上同下,但最后经过商量,决定知道带着GPS陪着走过从2800下撤,其实从2800下撤的人很少,一般都不在这下撤,我们都很担心,但是如果他继续前进,可能会更危险。第二天,他们就从这下撤了,下撤了两天回到了太白县。。。
知道两次鳌太穿越,也都止步于此,同一地点下撤。。。。

D5
       11月19日:金字塔垭口--金字塔--塔1--塔2--塔3--西塬营地
       今天鳌太开始发威,大风,大雾,还下雪。。。。天气很恶劣!!
       阿哲:牛人一个,目标明确,做事果断,徒步经验很丰富,去过的地方很多,环过青海湖,走过川藏线,走过墨脱,走过珠峰大本营,,,,太多了。。。。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阿哲以前是当兵的,当兵期间一直是标兵,大比武还是第一名,很强的一个人。。。。

没有阿哲,我们不可能能成功的穿越鳌太。知道和走过今天下撤,要是阿哲不走的话,我们肯定也不走了。。。

• 零点驴 看到这些,俺也很想去走一回。(前提是需要有像阿哲这样的强悍之驴做导航) 高反究竟是哈玩意 (哈哈 不过要真遇到了,来不及下撤 死神就会靠近你) 2012-11-25 22:27
  • huangwei1780 回复 零点驴 幸运的是,我体质还不错。所谓的高反就是使不上力气而已,稍微连续运动一会儿就得歇一下来平复急剧的呼吸和心跳。没有呼吸困难脑瘫肺水肿之类的症状。否则也坚持不到2800,要不是跟不上狼他们飞一般的速度,不赶上 ... 2012-11-26 22:46
  • 麦小猪413 怎么看着觉得你们穿的特少。。 2012-11-25 22:20

在路上看见一个超牛的路标,在路上钉了一个勺子,,太牛B了。。。。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跟着阿哲一路前行。。。。
雾很大,今天真的不能离开视线范围了。。。

今天路很难走,翻那几个塔,几乎都是在大石头上翻,虐啊。。。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看看踏水,眼睫毛上都结冰了。。。。

看见两朵冰花,赶快拍下了。。。。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我可怜的阿拉伯方巾,虽然丑但很适用,现在都结冰

紧赶慢赶,总算是天黑之前赶到了西塬垭口营地,这被我们称为不详之地,因为很容忍困住人,什么暴风雪啊,大雾什么的。本来说时间早的话,翻过大金字塔,赶下一个营地,但现在看是没戏了。。。扎营!

D6
        11月20日:西塬营地--大太白梁--大石河--万仙阵--雷公庙--东跑马梁--拔仙台--大爷海
        今天鳌太继续发威,还是大雾大风带点雪。。。路程依然艰辛。。
        离群~的狼(我):大傻X一个,菜鸟一个,因为以前没有过长时间没补给的经验,所以都不知道该带些什么吃的,只知道最少要准备十天吃的,乱七八糟的带了一些东西,搞得我的包是我们5个人当中最沉的。还好,到太白的时候,他们帮我把用不上的扔了,还帮我分担了一点,负重算是轻了一点。。。。。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大金字塔可不是好翻的,号称九层石海,想想就知道有多难翻了。还好,我是山里面长大的,不惧怕走山路翻石头,这也许算是我的一个优势吧,其实我很喜欢走在石头上的感觉,感觉很踏实,给人一种安全感。。。

九层石海,一层一层的翻ing。。。。。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ing。。。。。。。。。
好不容易翻到了太白梁,但是风特别大,雾也很大,什么都看不见。。。留个影,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