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牦牛探险团队再度携手陈坤“行走的力量”观、心、青海全记录

2012年8月,高山牦牛探险再度协作演员陈坤的个人工作室“东申童话”开始组织第二次“行走的力量”。
2011年8月,陈坤发动第一次“行走的力量”。地点定在西藏,在海拔4500米以上徒步四天,历经艰辛,最终安全完成了活动;我们作为协作团队也同样胜利完成了任务……
和第一次相比,这次为期10天的高海拔徒步,上一年更为艰难,徒步目的地是青海阿尼玛卿雪山转山,9天的徒步中全部行走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全程露营,历经了高反、伤病等种种困难,最终全部安全到达了终点;高山牦牛派出十名优秀的领队、高山厨师及40头牦牛,协助行走的力量60多人的团队胜利完成活动。
鸣谢
8264户外资料网、狼爪户外品牌火枫高山炉具、山力士户外灯具给予我们高山牦牛探险协助团队的大力支持……

我们高山牦牛探险全部协作出发前在酒店聚餐合影

行走中的陈坤~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营地我们的领队川云唱起了歌谣,大家累中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