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第二集  武功山云海

时间:2011年国庆节(103-6日)

队员:唐老鸭、袋鼠、美人鱼、金龟子

由于第一集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因此留下的遗憾成为第二次再走武功山的借口,于是很快就谋划国庆节第二次重走武功山计划。但928的一场突然而来的台风打乱了整个国庆节出行计划,接到单位通知:国庆节黄金周暂时取消放假,能否正常放假待通知。纠结。。。。。。

可能是武功山神显灵,在930日下午17接到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国庆节黄金周期间,除了值班的人员外,其他人员正常放假。于是立即调整值班时间,并把放假的消息告诉袋鼠、美人鱼、金龟子。但另一个棘手的事情又来了,由于确定放假时间较晚,又碰上国庆黄金周,火车票真是一票难求,后经金龟子多方努力,终于买齐了从广州株洲的火车票。原计划是准备直接到萍乡的,但还是象第一集一样,被逼先到株洲,然后包出租车到萍乡,在去萍乡的路上也不是一帆风顺,在株洲与萍乡交界的收费站时需要萍乡当地的出租车接驳才能到萍乡。

怎么有这么多的惊人的相似啊。。。。。。

袁师傅还是直接把我们送到沈子村水泥路尽头老段家

我的纠结与悲催、痛苦并快乐的武功山之行(第二集)
端午节时勤劳的老段还在插秧,现在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他收获的不仅仅是稻谷,还有劳动的果实。

吸取第一集的教训,到老段家不敢过多逗留,买了4罐气立即冒雨出发。

到了熟悉的水电站,由于是深秋,溪水明显少了

我的纠结与悲催、痛苦并快乐的武功山之行(第二集)

在第一个休息点看到对面的山上云雾缭绕,预示本次武功山之行可以看到云海

沿着水电站背的小路来到第一个休息点,落包休息

休息完,抓紧时间,继续上路

我的纠结与悲催、痛苦并快乐的武功山之行(第二集)

经过无人村,来到机耕路

来到这个路口,美人鱼指着路口说:“上次就是错过了,现在认清楚,对面还有一个废弃的工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