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和龙看雾凇,白河赏魔界(湛蓝纯净的天空,洁白纯洁的白雪,原始神秘的雪原游记)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徒步,终于看到了村庄。进村后,看到村民基本都已经搬走,只有林场的办公区人气还算旺。到林场对面的小卖店休息,和小卖店的大姐联络了一下感情,本打算让大姐给找个老乡家住下,可是大姐说村民都已经搬迁到200里外的新区了,(我去,太有力度了,一下子给干到100公里以外了,应该把他们给招聘到我们这里来搞拆迁,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呢!)大姐知道我要上山后,热心的给我联系上山住宿的,打了N个电话后,联系到老岭上住宿的,我和他通话后,他告诉我他下山了,今天住不了了,明天他上山可以住,没办法了,继续墨迹大姐,大姐给我个建议,去30多里外的三道林场,那里有饭店可以住宿,明天上山。看时间还来的及,抓紧时间赶路!
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赶路,一个多小时后,感到了荒沟林场,在林场对面的小卖店和老板娘联络联络感情,求他给找个老乡家住下。大姐很奇怪的看着我,问我从哪里来的,怎么走到这里了,(好像这里是世外桃源一样)
老板娘说村民都搬迁到200多里外的新区了(我去!这里搞拆迁的太有力度了,一定建议市领导高薪把他们聘请来,我们的城市改造会日新月异了!),这里只有林场办公区了,老板娘听说我要上老岭,热情的帮着联系老岭上接待住宿的人,打了N个电话后,终于联系到了石师傅,石师傅告诉我山上没人,他下山了,没有车了,他也上不去看,今天不能住了,让我明天上山住。老板娘又给我建议到三十多里地外三道林场,那里的路边有个饭店可以住宿。看时间还来得及,赶紧赶路吧!没带露营装备,要是住不上可就惨了。
期待继续,楼主加油
11点18分,荒沟林场出发,第二目标三道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