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2012年11月24日晨,天气阴沉,空气中弥漫着萧杀的气息。MB,说了写喜剧滴,重来。

2012年的11月24日,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滴,由我们万人爱戴滴户外领导者“铁路坝”同志发起滴黄牛岩登山比赛滴日子。早上6点起床穿戴整齐背上猫群滴标志性装备“火锅”下楼来到集合点。站在路边手搭凉棚举目望去,哗,不该来滴都来了。在庄周同志死乞白赖滴一再乞求下收下他买来滴几个隔夜滴牛肉包子我们上路了。向总集合点进发。

10分钟后到达总集合点,真是锣鼓喧天,彩旗招展,人山人海,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大家在组委会义工滴安排下有序滴等车出发(猫群全体自驾)。

经过一番艰难滴跋涉,在领导两张超速滴罚单后终于来到黄牛岩山下。这里要重点说明一下,我都把车开到离目的地50米范围了,结果被我们猫群滴群猪把我忽悠到十几公里外滴三峡大坝克游览了一圈。不带这么忽悠人滴,欺负LZ不认识路。停好车刚走进出发点三斗坪小学就听到人群发出一阵莫名滴欢呼和骚动。一看,额滴个神啊,“猪媒体”出现在大家眼前。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这谁搞滴啊,真TM有创意。经过抽签,领路书等一番折腾后12支比赛队站到了出发线。猫群滴猫们都还在臭美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特别是笑笑带领滴无敌超射队没一个人认识上山滴路,但是就是不看路书,结果直接导致刚出发50米就迷路

作者有才!!活动精彩!!支持
9点半比赛开始,半小时后12支参赛队全部出发,休闲队也上山了,该是我们后勤组闪亮登场了。这里特别介绍一下我们后勤组的成员情况。组长:文干部。常务副组长:扯蛋,就是本大侠。副组长:庄周滴婆娘。秘书长:依依。开上我滴爱车,拉着猫群这次参赛最为重要滴装备“火锅”我们向2号点出发。

经过十几公里盘山公路滴艰苦跋涉后勤组胜利到达2号点。拿出JJ摆好架势等待猫群滴参赛队。10分钟后笑笑带领滴无敌超射队顺利到达。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一个个累滴跟孙子样滴。签到后再次向着终点出发。又经过15分钟漫长而痛苦滴等待猫群滴第二支参赛队雨珊队终于来到。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累滴也跟孙子似的。送走这两队孙子就剩由群猪兽德狠带领滴蜗牛队了。尼玛简直就是千呼万唤死不出来,休闲队,媒体队,美女队,最后连尼玛拉拉队都到哒了,我们滴蜗牛队还在半山腰痛苦滴挣扎着。最后实在是等不下克了经后勤组党委研究决定我们先克3号点搞火锅,就让蜗牛队死在路上算球。

期待下文
哈哈~继续继续~
到达3号点卸下食物后本常务副组长独自驾车前往终点,路上遇到笑笑的无敌超射队和雨珊队还在路上痛苦的挣扎着。随着一阵阵的欢呼两个队都先后到达终点,胜利完成比赛。一个个累滴啊跟死狗一样。经过短暂滴“马杀鸡后”臭美时间到了,个狗滴一个二个滴又活过来哒,微电影,全民江南styie,骑马舞嗨翻全场。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正玩在兴头组委老李通知我:经所有到达参赛队提议,组委会研究同意由我克把兽德狠滴蜗牛队开车接上来。老李声泪俱下滴跟我说:“你快开车克接吧,再不接等天黑兽德狠滴蜗牛队别被狼叼走哒”。最后再我滴帮助下蜗牛队坐着车再一片欢呼声中冲过了终点线。大家都长长滴叹了一口气说到终于可以结束了。多亏你解救了我们。

蛋老师再接再励。。。。。
在简单而隆重滴颁奖仪式后,本次黄牛岩登山比赛顺利闭幕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大家下山吃饭。来到事先定好滴农家后勤组已经蒸好了馒头,玉米饭,烧好了火锅。本次活动滴高潮来临。一番狼吞虎咽之后桌上已经是一片狼藉。吃饱喝足后大家意犹未尽决定下山再克看看三峡大坝。一番臭美又是免不了滴。

下午5点,全部活动结束,伴着夕阳落日我们返程。回看一天,一路撒下了我们滴歌声,欢笑和汗水。最后做一个总结报告。本群此次黄牛岩登山比赛完成既定目标70%。除雨珊队以外,笑笑带领滴无敌超射队和兽德狠带领滴蜗牛队都顺利完成任务,分别拿到了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把我们猫群滴腐败精神发扬光大了。说明猫群是说话算话滴,说拿倒数1,2,3,名就拿倒数一,二,三名。这里要点名批评一下雨珊队,完全无组织,无纪律。以致倒数第二名花落别家。

在这里特别感谢:
无敌超射队:队长 笑笑
                     队员 无敌

队员 嬷嬷茶
                     队员 洋洋

后勤组:       组长 文干部
                     常务副组长 扯蛋(我自己)
                     副组长 庄周滴婆娘

队员  水水
                     队员  咖啡

猫滴风采(黄牛岩登山比赛)

媒体组:      组长  二师兄(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