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作业100公里徒步(兔小坏5折友情赞助,一路的苦逼驴途被咱活生生的走成了50公里的欢乐)

11月24号,据说是疯驴节,驴们早就约定好的日子,这一天,驴们可以撒开蹄子撂开蹶子沿着马路牙子一路欢奔下去.
    作为一个新驴,这样的疯驴节是断然要体验一番的,一个才徒步过一次,围着金鸡湖转了一圈的新驴,第二次徒步就是100KM,这是相当有挑战有难度的,因此咱们有自知之明,战略目标是争取50KM,视状况做更多进取.
    话不多说,下面是连环画,看图配文字,简单明了,易读易懂
下图:4点末到,热心的驴已经把行程计划书发到手上了

下图:哥又习惯性的拿出手机喀嚓起来,由于哥的自拍技术远近文明,大伙都欢乐的笑起来了,驴们大呼让哥自拍一张.以传后世,流芳百年之用!

下图:果断自拍一张,行进剪影

下图:也不知道几公里,第一集团在前面约一公里处,第二集团在后面,哥夹在中间,做夹心层,好在有律师拖着,走起来倒也不乏味,此时的目标是,尽可能往前多拖一会,不能一上来就落在后面...

下图:律师赶上第一梯队了,哥被第二梯队赶上了...(律师先压队,压了一会加速赶超的)

下图:哥是渐行渐慢,天是越来越亮...黎明前的黑暗,小坏背包上的红灯为二队指明了方向...

• 119律师 小坏小朋友这次徒步不错的,要表扬一下,但是有个条件,先吃兔腿再表扬。。。。。 2012-11-26 16:17

下图:无忌先追赶上来,他说,以为红灯是律师的呢,追的时候好有成就感...霍霍!!

下图:6点37分39秒左右,紧随二队行进中

下图:6点37分我们快出科技城,我也快被甩掉变成收队...

• 阿联@ 幽默风趣的风格,快乐无极限,100KM的毅行都走成休闲游了,哈哈,顶顶顶,兔小坏你改名字吧,改成兔小强 更贴切,好样的小坏,学习了 2012-11-26 22:51

下图:社会主义新农村,果断被收队,再拍照时已经是8点整,这一个多小时里越走越慢,无忌脚已经不行了,拖着走...哥最最幸运的,却是风的最最不幸运,这只强驴被哥捡到了,悲摧的强驴今天鞋子不合脚,刚走出十多公里就打泡了,哈哈,接下来的三十公里左右就全靠这只强驴带了...
    苦逼悲摧的驴徒开往向欢乐发展...

下图:人物展示,前面是风,中间是无忌,后面对了正是在下
此时走不动了,哥的小目标是不管怎样,先赶到秀品街吃上热热的早餐...

下图:来来来,大伙认识一下先

下图:8点05分,又一次见到了补给车,在此感谢补给车上的两们后勤:"雨人,无心"

第一次诱惑开始----
问:"要上车吗"
答:"不用"
问:"要不把包放车上?"
于是留下电话,车走了...
哥直到此时仍然为有这样坚持的回答而自豪着...
下图:8点26前方就要左拐,好开心,此时我们已经休息了两次,换了一次袜子了

下图:加速前进...早餐就在前方左拐处,真是转角有大爱啊...早餐在招唤啊...

上图:咱三人组,一会横着排开
下图:一会竖着列队,咱换着阵形走
话说拐弯没早餐,秀品街还在前方,口水快流干了...

下图:咱小坏,一会跟后面,一会会再窜到前面...

下图:被前队扔的太远了,以至于看到前驴拉下来的瓶子也要照上一张以作留念,谁的瓶子可来认领;行进中风还捡到前驴的破手套一只,考虑到是破了的就又扔了,呵呵

下图,过了红灯就有早饭了,可惜哥已经不喜欢早饭了,此时哥已移情别恋了,咱觉得这么远已经走下来了,30公里就在前方了,好歹先到达30公里处...

上图:花边,一会会,晴空会在第一梯队打来电话
晴空问:到哪了?
小坏答:秀品街,你们呢?
晴空:好大好大的山脚下
小坏问:就是秀品街正南方能看见的大山吗?
晴空:不知道...反正超大一座山
事后证明,望见山真的是能跑死马的...
下图:右拐就出秀品街了,30公里就在前方不远处了

下图:此时9点整了,速度超慢了,湿地公园西对面的太湖边的塔,当年开车去过,也就一脚油门的功夫,这会是N脚都不会到的...

• 风000 真正的强驴是 等人的时候有耐心,追队伍的时候能提速。 至少我们已经做到了前一半,算是准强驴了。 哇哈哈 2012-11-26 16:44

下图:风那消魂的屁屁

下图:无比痛苦的无忌

下图:哥捐的拐正在发挥着应有的作用...

下图:绿水青山

下图:初冬水末寒,新驴磨蹄誓不还...嘿嘿

下图:偶遇农民伯伯移植大树,上去忽悠几句

下图:无忌开始拖着走不动了,仍然在咬牙坚持

下图:路边随处都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