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其他

喜马拉雅4条沟+阿里非常规大北线+察察丙行游记

在过岗噶后,路右边的平原上,可以拍到珠峰和卓奥友峰、马卡鲁峰的合影。

(该图片经由皮叔处理)

珠峰

马卡鲁峰(世界第五高峰,海拔8463米)

卓奥友峰和格重康峰

珠峰平原(自己取的名)飙车

与珠峰“顶牛”

暖阳阳ok 发表于 2012-12-21 12:29 谢谢,你是?头像图片太小,看不清,看样子遇上熟人了!

• 暖阳阳ok 哈哈,是你啊!你的名字好长,我研究了半天也没猜出来。 哎,和你们骑行拉萨的人比起来,我怎么走也算FB的,刚才向你们表达敬意呢。 2012-12-21 20:09

大喊一声:真美啊!!!
CHUHUIWUZHONGQI 发表于 2012-12-21 16:45 苏州---楚仁多吉。等了好久终于看到你烹制的“盛宴”,谢谢!辛苦了! ...

哈哈,是你啊!你的名字好长,我研究了半天也没猜出来。
    今天的行程在回忆中很有意思,颇有点像09年的春晚,蔡明和郭达的小品《北京欢迎你》中所描述的:我走啊走啊走——哎哟喂,洛子峰到了!嘁喱碴啦拍一阵,继续走……走啊走啊走——哎哟喂!珠峰到了!嘁喱碴啦又一阵,继续走……走啊走啊走——哎哟喂!卓奥友峰到了!嘁喱碴啦还一阵,继续走……走啊走啊走——哎哟喂!希夏邦马到了!嘁喱碴啦再一阵,继续走……走啊走啊走——哎哟喂!到樟木了!!只不过他们走的是长安街,我走的是世界极高山的景观大道。
暖阳阳ok 发表于 2012-11-27 23:54 (想了想,还是完成第一天的任务吧)。    湖畔的雪山,高大圣洁,吸引着我们奔向它的怀抱,于是我们沿 ... ...

好美,好羡慕。。。。

今天所走的路,可真是个雪山的大舞台,各大雪峰依次在这闪亮登场,其群星荟萃,大气磅礴的气势,令我瞠目结舌,这段路的确应该好好走!但,真的,除了休整外,哪一天不应该好好地走呢?西藏以它迷人的身姿,每天在我面前展示着她千变万化的风景,而我,是个被她宠着的孩子,我感受到了爱,这样深沉的爱!我也深爱着你,我的西藏!我祝愿你永远美丽,永远那般的纤尘不染!

车刚过门布乡,岗彭庆(海拔7299米)便越过群山扑面而来。发源于希夏邦马北坡的朋曲蜿蜒着淌过牧草丰美的河谷盆地,旁边那条直奔岗彭庆而去的路也就是我们将要去吉隆的路,在路边已经有明显的路牌。

佩枯岗日群峰中的岗彭庆

喜马拉雅4条沟+阿里非常规大北线+察察丙行游记

• 心自然,自天堂 “西藏以它迷人的身姿,每天在我面前展示着她千变万化的风景,而我,是个被她宠着的孩子,我感受到了爱,这样深沉的爱!我也深爱着你,我的西藏!我祝愿你永远美丽,永远那般的纤尘不染!”真好。 2013-3-6 11:02

路象是在天空与大地的夹缝中前行。

喜马拉雅4条沟+阿里非常规大北线+察察丙行游记

可我们的车很快又下了大道,在布满小砾石的山坡上奔跑,一直到我们不能再前行时(山坡太陡),居高临下,我们看着山坡下的谷底是如此广阔,羊子在草原上滚动,但在如此高大的雪峰下,大地亦显得渺小。现在看着那些图片,仍让我砰然心动。

希夏邦马(世界第14高峰,海拔8012米,惟一完全在中国境内的8000米级独立山峰)象伫立天际的巨人,而摩拉门青(海拔高度7703米)便是他的守护神。

喜马拉雅4条沟+阿里非常规大北线+察察丙行游记

左边一长溜雪山,从群山中探出头来,那是拉布吉康峰群和卓奥友峰

拉布吉康峰山形特别秀丽,似盛开的花朵,在长列雪峰中分外引人注目,反而卓奥友峰毫不张扬地伫立在它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