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2 十月一神农架 小环线 学生穷游 攻略

开始是论坛里面找的一只队伍  他们是开车过去的,  因为有点事情他们改变了线路,而我的火车票已经订好了。所以我直接一个人过去的,在宜昌算是遇到了队伍
图片之类的,论坛里面都有,就不上传了
我只是给想去玩的穷游一个攻略
D1早晨到的宜昌,在火车站吃饭不到十块钱(从南昌上的车,貌似是不到一百块 具体的我忘记了)。我是在宜昌东站的汽车站坐的直接到木鱼的汽车(车票70,警告一下没做过长途汽车的朋友最好备点晕车药之类的,下午两点半发车,我晚上8点多才到。最坑爹的是我们同队的四点车凌晨2点多才到。。)中午还是在火车站吃的15元。晚饭是在木鱼跟车上的几个大哥大姐一起吃的,分摊下来貌似是不到四十块。在木鱼只要不是大酒店应该不会很贵。晚上睡帐篷,在木鱼补充了一罐气 20元

D2 早上直接找到队友一起吃的,6块钱,。然后就去侠客户外(因为时间久了点我有点忘记了,应该是这个名字,因为只有这个店才能办理山上的手续)向导200/天 小环线是150(小环是三天的) 大环貌似是300或者250元(大环是4到五天的) 接送的车300/辆 我们是十个人两个车 因为我们里面有算是7个学生好像优惠了点,反正分摊到我头上就是200元。然后去超市买了100元的干粮直接上山  中午直接吃的干粮  晚上煮面 睡袋

D3 在山上

D4 下山 在山脚的人家小腐败了一下 20/人 因为接送的车只送到木鱼 然后就跟司机商量加钱送到宜昌 70/人(当时木鱼的人已经好多了,根本做不到班车,除非你提前订票,对了来木鱼的时候如果人多的话,你最好提前订票 )晚上八点多宜昌东站,还是在火车站吃的。回南昌的站票都没有了,所以只好跟我的队友一起回了武汉 车票好像是4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