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

[带妞去旅行]乐程兄弟十一穿巴丹吉林沙漠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我国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北部,雅布赖山以西、北大山以北、弱水以东、拐子湖以南。面积4.7万平方公里,是我国第三、世界第四大沙漠,其西北部还有1万多平方公里的地域至今尚无人类的足迹。其中西北部还有1万多平方公里的沙漠至今没有人类的足迹.海拔高度在1200-1700米之间,沙山相对高度可达500多米,堪称”沙漠珠穆玛峰”。
活动路线:
    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乌海市-苏海图苏木-巴彦诺日公苏木-(巴丹吉林沙漠)-树贵苏木-阿门乌苏-额吉那-乌力吉-临河-包头-呼和浩特- 北京
活动时间:
9月29日出发到10月6日回北京
人员17人
车辆:小六切四辆、帕拉丁、索兰托、大切各一辆

这次巴丹吉林沙漠的穿越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在之前都有人说这里风景独好,却不易轻易进入,心里自然也就有了蠢蠢欲动的想法,不管那里的风景有多好,还是那里的处境会有多么的危险,我毅然的要去试一下,因为不这样我就根本没有办法去体验其中之滋味!
      在我的一朋友发了他们去巴丹吉林的行程过后,我更是按不住自己那不安的心,也不顾不上参加今年的T3大会了,在这里当然就错过了很多精彩的场面,但我想我不后悔,呵呵; 简单的想法.两天的时间,几个朋友就毅然决定一起和我走这条线路了,出发之间就简单的问了问巴丹吉林沙漠的一些情况,而且还没有找到向导,也顾不上了,一切到了目的地在说吧!现在就是一心的想早点到达;

由于今天刚刚回到家,俺的小切基本上也毁得差不多了,明天晚上继续给大家上照片,今天就先在这里发一个开头吧!

巴丹吉林沙漠2 252.jpg

巴丹吉林沙漠 019.jpg

29号北京八高清河收费站,我们出发。
由于都是赶在国庆出去,各个服务区里都是北京的出发到各地旅游的人和车,服务区上卫生间都可以排起车队咯

巴丹吉林沙漠 001.jpg

巴丹吉林沙漠 002.jpg

巴丹吉林沙漠 004.jpg

巴丹吉林沙漠2 018.jpg

北京到乌海
    从北京出发一路向西,第一天的行程事实也就是所谓的赶路,为了往后几天里可以有多的时间在沙漠里,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确实都是每次出行最辛苦的一天了。
    路过包头时,还在电台里还和参与越野E族T3比赛的哥们神鹰、野人等人通联,相互之间共同祝愿都有一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