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江苏版:“挑战自我、享受生活、增强互动、促进交流” 连云港登山活动花絮

11月25日,由8264省版陈耕生帮主携同连云港版版主自由人,发起五城(据说是七个城市)驴友齐聚连云港登山大互动。上月,接到陈帮主电话后,我排除万难,带领宿迁驴友共同参加此次盛举

连云港市是中国江苏东北部的一个地级市,位于鲁中南丘陵与淮北平原的结合部,陇海铁路终点(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东濒黄海,与朝鲜韩国日本隔海相望;北与山东郯城、临沭、莒南、日照县市接壤;西与徐州新沂市、宿迁沭阳县毗邻;南与淮安涟水盐城市响水2县相连。连云港市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古迹较为丰富,历史久远,是全国4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江苏3大旅游区之一。

有山有水的连云港有着江苏省最高的海拔,是苏版户外运动最活跃的地区。连云港的山脉统称为云台山脉,分为前云台,后云台(也有称为南云台,北云台)。此次线路设计涵盖了北云台,南云台的部分精华线路。第一天为北云台的万丈涯线路,起点为客运站,终点为枫树湾,如诗如画的秋天山景让人魂牵梦绕情有独钟。第二天为南云台穿越线路,起点在朝阳,终点在东磊,其间经过江苏省海拨最高峰花果山的玉女峰,在这里,我们遇见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登上山顶,站在蓝天之下,在飘雪的天空里,俯视城市,仿佛翱翔一般在拥抱世界。此情此景此感之豪迈,无可比拟我想山下淋雨的人是永远无法体会的吧。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地方版主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徐州(牛头蚂蚁),无锡(网络天虫山猫),扬州(阳光),淮安(正版小狼),连云港(自由人),当然还有宿迁冬天的积极响应,据说还南京的兄弟赶过来。此外还得到了8264著名版主花褂子前来助阵。四百人左右的队伍相当的壮观,气氛非常热烈。

在这里尤其感谢自由人和各位志愿者,辛苦了自由人,嗓子都喊哑了。接待组织相当给力,期待明年盛会,仍在连云港。

早上6点从宿迁出发,9点到达客运站,已经有不少驴友先行到达。短暂休息准备后,10点左右在当地总领队的带领下,大队伍浩浩荡荡往山上开进。各地旗帜迎风飘扬,沿途青山峻峰连绵起伏,呼吸着清新空气,回望身后茫茫大海,让人心旷神怡。在远远的山上,彩色的衣服和背包,一行行点缀在蓝天和黄色的大背景下,也是极美的风景。成为风景的,自然还有美女。户外一直不缺美驴的身影,镜头中脱不了俗,要原片的请联系连云港自由人版主,哈哈。。
第一天线路,经过连云港有名的阎王鼻,八戒石,枫树湾,三教寺等名景点。
第二天,因上山赶晚了,相机丢车中,没能记录上花絮,现把第一天部分花絮与大家分享。算是偶的作业吧...

中餐后于防火道合影

很黄很暴力的8264黄旗
定焦小头,剑走偏锋,多上点人象吧,风景由队友们上了哈
客运站下车后,大家相见恨晚,聊的甚欢!

天下驴友是一家

阳光凯旋

苏版最帅最文艺的版主之一,连云港自由人版主是也,不认识的MM可要认准了,甭表错情了。。
  • 连云港自由人 文只能记个流水帐, 武只能打个滚 这 艺咋办啊!要不给大家伙鞠个恭吧。。冬天你又为难 我鸟! 2012-11-27 10:14

领导们在交流,安排,分工

自由人云:比花果山山上的猴子还有名的陈耕生.所见略同。

从山东赶到宿迁参加盛宴的新驴木木

扬州帅锅,大谢...

待续。。。
  • 冰火兩重天 太不可思议了,那个是楼主啊。把照片给俺看看啊~ 镜头记录所有美好,风景,别人。自己也还是要照的~ 2012-11-27 15:07
沙发先占着,以表示欢迎来连。嘻嘻
精彩PP,欣赏~
宿迁冬天 发表于 2012-11-26 19:58 11月25日,由8264省版陈耕生帮主协同连云港版版主自由人发起,五城(据说是七个城市)驴友齐聚连云港。上月 ... ...

照片都不丑
期待更新,我是越来越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