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一年来走秦岭 三登拔仙台 两次穿越鳌太 该交作业了……

这一年来,AA组队3次进秦岭穿越,包括太白南南,太白南北,标准鳌太,大鳌太四线都顺利完成。秦岭也把她美丽的一面和她“不近人情”的一面都淋漓的展现。关于攻略和具体过程我就不再多说了,网上已经很详细了。我想给大家的是一个按照鳌太线路走过来,不同时间所拍到的景色,我不是一个摄影师,只是想把自己认为好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简单的说说我3次穿越的时间和路线吧:
   1,2011年10月,汤峪---小/大文公庙---大爷海---铁甲树---老县城---跑马梁---拔仙台---平安寺---羊皮沟---鹦鸽镇   5天
   2,2012年07月,塘口---2900---水窝子---2800营地---西源营地---大爷海---汤峪   6天
   3,2012年11月,塘口---2900---药王庙---飞机梁后---2800营地---西源营地---大爷海---平安寺---柴胡山村---鹦鸽镇 7天
   每次穿越都不是顺顺利利的,大雨,大雪,大雾,大风,冰雹,都遇到过。
   第一次5人队伍,其中3人在铁甲树下撤,2人坚持完成穿越。
   第二次3人队伍,天气恶劣到令女队友近乎崩溃,但最终完成穿越。
   第三次5人队伍,其中2人在2800下撤,之后超过50个小时大雾大风中完成穿越。
在这里友情提示驴友们,做好安全准备,我是运气好!!!!!
    好了,入正题,上图:先从景区汤峪开始吧

夏天的汤峪真美啊~

这是 汤峪到到小文公段的 照片

以上应该是文公庙到大爷海的照片

多传点照片,经典的都在后面

一年来走秦岭 三登拔仙台  两次穿越鳌太  该交作业了……

不错不错,支持支持
274282838 发表于 2012-11-26 20:54 这一年来,AA组队3次进秦岭穿越,包括太白南南,太白南北,标准鳌太,大鳌太四线都顺利完成。秦岭也把 ... ...

美景色好图片,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