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磁山穿越幸福归来!!!!

让人期待的幸福的周日又来了,今天的任务就是吧磁山拿下!!
   屁颠屁颠的来的集合地,集合,等人, 接人跳过,直接跳到山脚下巴,向磁山进军正式开始。。。
  领队:  自由1973

磁山穿越幸福归来!!!!

领队:自由1973先生在磁山脚下门岗处,以龙飞凤舞的书写,人看不懂的潇洒字体,登记完毕后,大家伙集体散养,上山!!

磁山穿越幸福归来!!!!

哥哥你大胆的往前走啊 往前走  莫回头。。。三位“重量”及人物

迈出磁山第一步。。

磁山穿越幸福归来!!!!

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必须发扬光大

队员:猫猫爱三三,拥有完美性格的她,为了充分展示其完美身材,顺利卡在石缝中半小时后才出来。。。。那是不可能的    ~  大三三顺利通过~,

扎堆儿过难关~~,此地出现大批量英雄,指挥家,参谋长。。。我也是其中一员,我不是英雄,指挥家,参谋长更没我什么事儿,我是草包。。

磁山穿越幸福归来!!!!

除了我,其他都是英雄,由于英雄过多,不一一列举了,英雄代表:珅铭我心,另一个惭愧啊,我不知叫什么,

旁边在聚堆过难关,这二位爷儿处事不惊,吃起来了。。关键是吃的时候也没说给我一个吃,严重鄙视他们一下。。。

磁山穿越幸福归来!!!!

所有队员中,最酷,最帅的最有型的。。。屁股  哈哈哈

看似简单的小坡坡,着实吃了一点小苦头,坡陡草滑,N多人在此屁股和大地亲密接触,顺着草坪能滑2.3米,本人跟大地接触的尤为频繁,地上的小树枝之类的带根植被,被本人直接连根拔起,沿路的草也惨遭毒手。。。我的屁股啊。。我的裤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