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那武功山美的不一样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带她去户外,因为在户外你会更加了解她。如果你恨一个人,你就带她去户外,因为户外让她无法自拔。
    和上次一样,因为“幽默”的天气预报说武功山周末有中到大雨,又有那么几个“胆小鬼”
各种临阵脱逃。经不起考验。而剩下的勇敢的我们一行14人如约地背起行囊前往火车站集合
——进军江西最高峰——武功山!也许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也许是我们的坚韧不拔的信念
和毅力感动了天。我们下了火车后辗转沈子村开始登山,发现天气不像会下雨的样子。于是
我们保存着速度登山,希望能早点看到武功山的高山草甸。
      快要到达山顶了,在一片丛林中,一缕阳光洒落在我们所有人面前。我们激动啊,兴奋
啊,欢呼着,庆幸着老天爷给我们的眷顾。大家还玩笑说,让那些怕下雨而不敢来的人们后
悔去吧。

那武功山美的不一样

于是我们瞬间忘却了登山的辛苦,一个个加快了步伐,想马上一睹武功山“高山草甸”的风
采。生怕太阳太短暂,会突然消失,就像它突然的出现那样。大家三步并作两步,一路不休
息的登山,还哼着小曲。别说有多高兴了。
    “啊!快看快看,云海!”大家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好美!一望无际的云海,纯白的,
就像一大片棉垫子。有一种好想躺上去的冲动。

那武功山美的不一样

确定这不是在做梦吗?谁能掐我一下。实在不敢相信,眼前的这片美景来的那么突然,那么震
撼。让我们瞬间没有了背着30斤左右的登山包登到海拔1900多米的疲惫感。这种感觉好赞!
大家赶紧拿起相机,手机。疯狂的按着快门。记录下眼前的美景和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
边走边拍,领略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那山,那草,那路,那云海,那阳光,那笑脸……
简直像做了神仙一般。

我们与这美景融为一体,形成一副副美丽的画面。话说玩户外的人永远年轻,就像在此刻,此情,此景。大家都已经忘却了自己的生分和年龄。完全的陶醉在大自然中。如同可爱天真的孩子,脸上布满无邪的笑容。因为我们真的快乐……

那武功山美的不一样

十四张大孩子的笑脸,在此定格!

义乌天涯户外 发表于 2012-11-26 23:50

真的很美!谢谢分享!

确实漂亮呀。。。。
不错不错,支持支持
小鸭内 发表于 2012-11-27 00:06 不错不错,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