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户外衣服及装备 哪里购买性价比高

淘宝网上或者天猫买吧,不知道哪家性价比好。意思是,价格又实惠,东西质量也抗的过去,

本人想着明年,会花个把月旅行,什么 速干衣服裤子,抓绒,冲锋衣 防风衣,,,

户外活动,最基本服装裤子,该穿些什么,以及如何购买到质量还可以的东西。。

有谁知道呢?可以推荐几家信的过的网店。。。大家的户外装备 都是哪里买的吗
     本人在浙江杭州哦。。 。。有同乡的,不防多提些建议拉
杭州实体店有三夫,有众嘉禾,自己去试然后某宝买。
bu明白,打折买点吧,别买假的就行
热烈欢迎加入驴友一族!大家的装备一般都是网上买,实体店价格太虚高了,同样商品网上最少便宜三分之一。户外装备看你旅行的方式,线路和季节了。最好不要想一口气吃个大胖子全准备好,有点不现实。可以先跟着有相同爱好的伙伴进行一些短途难度低体力要求少的户外活动,在每次活动中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装备了,空想列个清单买来的东西不符合实际的情况很多,有占地方有浪费精神和金钱。如果你的旅行是指一般意义上的驴友,那平时的衣物就可以了,相信你们女孩自己会带得很好的。如果是户外旅行,像你说的个把月的长途,一开始你是适应不了的,最好现在就行动,先短途练兵吧。至于网购,这个论坛的驴友商城就可以了,杭州的在网上开户外装备店的也很多,你可以在淘宝搜一下,选择店铺信誉高,销量大和评价好的店面网购然后自己取货,还能省运费和节约等货时间呢。
网店,看看信用好的,价格比较一下,合适就买下,
我都是在淘宝的旗舰店买的,不错哦,价格便宜很多
很多朋友都会问到这个问题,由于实体詀太贵,淘宝上面假货多,建议亲自去实体店试穿,有合适的,记下货号,颜色,尺码,再去网上购买,会便宜很多哦,另外可以上一些专业的户外装备用品詀。如途迹街,给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导购平台。
肯定是到正规商家购买性价比要高一些了~~但那里的价钱也会相应的高一些~~
1332386982 发表于 2012-11-27 00:39 我去了户外实体店看,户外装备以及衣服裤子鞋子。。觉得太贵了。。就算打完折 ,都要万把块了。。 ... ...

好的都很贵,便宜的又不好。所以就折中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