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264上选择的 上海“1798hi户外俱乐部“国庆川滇线---高价低质

申明:所述皆事实,无任何虚构夸张!因为第一次跟这种团出行,经验不足,本人没有拍照,正在向团友征集相关照片,会及时更新加上。
文字太长,请有意报这个旅行社团的朋友有点耐心看完,自行鉴别这个所谓的高价高质团是否值得。

事件:
上海”1798hi户外俱乐部“ 组织的川滇线,
时间: 2012/9/30---2012/10/07
组织人:1798hi方组织者--“土豆”(真名就不写了), 领队--蜗牛(这个领队实在是“给力”)
价格: 4900/人 相比同期其他团的报价贵了近1000RMB,并且需要一次****全款,而不是常规的先预付定金,看来组织者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担心大家看到坐的车就退团?
在咨询时价格为什么贵的时候,给出的回复是--我们是”优质团“。大家抱着能坐的车好点住的好点的想法,也就都痛快地接受了。

投诉事宜:

1. ----14人的团,给大家安排的是16座的全顺,也就是只有一个空余的座位。
因为全顺几乎没有行李箱,大家的行李都无处安置,团友们的各种上千的背包只能套着防雨罩堆在过道里,中途停车时还得各种挪搬才能下车,上车时鞋上的泥踩得过道一塌糊涂,也只能继续放包。
车况也不太好,爬坡基本只能1档,连川藏客运的大客车都跑不过。座位间距很窄,女孩还好,男的只能把一条腿放过道才稍好点,已经很久没有坐过这么憋屈的位置了。
--需要说的是司机的技术非常不错,开车也比较稳,最后大家还要了电话,说是等他换车了,再找他,呵呵。

2. 住----交钱时给大家承诺的是一路住的都不错。
果不其然,第一天在成都集合时住的酒店价格180,凑合忍了,反正住个如家也要260.

第二天在新都桥
,出行介绍单上说摄影的天堂,因为车开得实在慢,我们到的新都桥已经天黑,只在路上偶遇彩虹,大家下车抢拍了几张。
到了旅馆时,居然没有正式的客房了!!!给1798hi的人打电话,各种不接。
最后领队给出的解释是他们很早就全额预付了房款,但是旅馆把房间给了别的团,说给大家调换了房间,并会补差价!----这个地方是我们的失误,因为一天的旅途太疲倦,在没有仔细问清调换房间情况和补偿的情况下,就接受了调换。 最后让我们住的是板房!就是在一块空地上,用铁皮搭出来的临时房间。我和媳妇住的2人间,房间的热水器一开就跳闸,想洗个澡,我去外面的配电箱合了10次闸之后放弃了!被子和床垫都是潮的,窗户和门都漏风。还好我们带了抓绒睡袋。给另外几个女团友安排的是个4人间,还有团友的房间漏雨。最后补给大家每人50的差价!--50的差价啊,亲,真大方,真合适, 还是我们在丽江吃散伙饭的时候才给,也是想等着最后了,大家没法和她算账了吧。
重点来了,当大家不愿意接受,并给土豆打电话沟通无果,最后甩给我们的话是---“如果要告,我们也没有违反合同。合同上只答应了住标间,有洗手间,你告不到我,板房也是有卫生间的。” ----此段对话有电话录音为证。

确实,我也承认,合同上是这么注明的,只能怪我们经验不足,相信了交钱以前你嘴里吐出来的话。你们的合同为了事后能赖皮,都预留好了后路。

第三天理塘,天黑才到县城,已经没有时间去领略风光,旅馆正常入住,条件尚可,只是实在海拔太高。按理经常组团的应该知道这个公认不适合过夜的地方,却给我们这批绝大多数第一次进入高海拔的地区团友安排了在这里。当夜几乎所有团友都不同程度出现高反,还有女孩半夜去了医院开药,我和媳妇也是靠着床背头疼胸口疼了一整晚。

第四天亚丁,快到的时候我们要求领队确认好住宿,满口答应。结果好嘛,到了传说中给我们预定好的“龙门客栈“,又给赶了出来,最后住在了半山腰的一个没名字的藏居里。木板房,房间是一个大厅用半截高的木板隔出来的。2层楼大几十号人公用一个卫生间,一个洗脸盆。  不过老板家的两个小男孩挺可爱,大家就着烛光聊了好一会。

后面几天住的情况也非常一般,在香格里拉也出现了领队没找对旅馆的插曲。住宿条件很一般,丽江住的还是小家庭旅馆,热水就像丝线,厕所马桶不能冲水,得靠自己拿盆子接了冲,床头的墙上各种污迹。大家是实在无力也不想和所谓的组团人理论了。

3.领队-----对领队本人我们就当一个小兄弟看,我们有不满的是1798安排这样一个不合格的领队给我们。
给我们安排的所谓领队感觉就是个刚毕业的小孩,一路对风景几乎没有讲解介绍,不会处理突发情况。在新都桥住宿出现问题时,也不会和我们及时沟通,就光听旅馆老板的话把我们安置在板房里,也不告知补偿情况,如果事先我们知道要为住5个小时板房付出480的话,我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在车上凑合了。在亚丁连第一段游览车(龙同坝-冲古寺)的准确售票时间和地点都不知道,告诉我们5点半开始卖票。结果第二天下着下雨,大家仍然准时的4点半集合,5点多一点就到了售票点,才知道要7点才卖票!!第一段电瓶车的售票和检票是分开的,大家就这样在雨里风里站着苦等了2个小时,不少游客都是7点才慢悠悠地拿着他们领队排队买好的票,在我们眼皮下先上车走了。我们的领队呢?

一路下来,还有很多小插曲,还好团友们都非常忍让。
也都守时,每天我们都出发的比较早,没有遇上太严重的堵车。
总的来说,再累再苦,这次的川滇之行风景也是非常值得大家一去的。
如果情况属于真实的话,那这样的户外俱乐部以后组织的活动谁还去啊,同情楼主,这样的户外俱乐部会被市场慢慢淘汰的
  • lmh_zj 因为在8264商业路线板块和TNF的官方 ”去野吧“都看到看这个1798hi的广告了。 本来这段遭遇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看到他们的广告,还是觉得该告诉大家这段事实。 不能因为这一次我们的遭遇就完全否定这个1798 ... 2012-11-27 11:32
望山峰 发表于 2012-11-27 11:24 如果情况属于真实的话,那这样的户外俱乐部以后组织的活动谁还去啊,同情楼主,这样的户外俱乐部会被市场慢 ... ...

不能因为这一次我们的遭遇就完全否定这个1798hi旅行社,但是希望我们的遭遇可以给大家作为参考,因为就我和他们的沟通情况来看,可以说他们不是抱着一个长期发展的目标在经营。
这个时候会怀念旅行社的。户外适合俱乐部操作的线路  一般来说应该是专业登山、徒步等方面的。这种坐车旅游的还是不要选择俱乐部,跟旅行社或者完全自助才好
  • lmh_zj 原帖由 bybyzjj 于 2012-11-28 13:40 发表    原帖由 大致若驴 于 2012-11-28 11:25 发表   楼主是国庆节出行的吧,如果是这个时候,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可能的。   不过,我们正向你所说的这个俱乐 ... 2012-11-29 16:11
  • lmh_zj 恩,有过这次的教训,计划中的安排都会选择自助了。 国庆考虑这种团,就是图个交通住宿上方便一点,但是事实彻底打破了我的预想。 另:8264的商业路线板块里,最多的还是这种半自助团的广告,真正的徒步登山团 ... 2012-11-27 13:18
zhb001 发表于 2012-11-27 11:42 这个时候会怀念旅行社的。户外适合俱乐部操作的线路  一般来说应该是专业登山、徒步等方面的。这种坐车旅游 ... ...

恩,有过这次的教训,计划中的安排都会选择自助了。

另:8264的商业路线板块里,最多的还是这种半自助团的广告,真正的徒步登山团非常少。
我也是在这个版选的。
还是参加旅行社吧
专业一点,稻城亚丁这个路线成熟的很了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北屿 发表于 2012-11-27 14:19 神马情况?

国庆节的一些遭遇。。。呵呵
abcdi 发表于 2012-11-27 17:45 很好,辛苦楼主发这么有意义的帖

恩,也是今天在好几个网站看到这个户外俱乐部的广告了,觉得说出来给大家参考下。
等有相关图片了我会及时更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