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壬辰(龙)年 十月

天象异常,江苏东北向常有异光,江湖谣言四起,

言有宝物出现,竟引发江湖人士如潮涌前往夺宝,更有武林人士出英雄贴,

号令各地掌门带众前往,而一江大师识破天机,率弟子于十月十一在淮安

高山脚下(钵池山)集体护送金童 与 美少女天使乘坐贴地飞行器前往宿城……

内容简介:

玛雅预言2012世界末日前数码专家小北意外破解外星球来电,但无法

参悟其中含意,特求教一江大师,终悟出天外来石---女娲补天石异动,超能量

激发蝴蝶效应,导致灾难频发,必携金童玉女前往镇石,遂率8264分舵主小狼,

狼途掌门黑狼,一品带刀护卫小北等一行十七人前往本省最高峰玉女峰……

文字版

第一章  出发

晨色微明,一行人整装出发。只消了一顿饭功夫便出了城,上了官方高速穿梭道,且被收了纹银九十五两。此车很牛X 日行千里,不费吹灰之力。有诗为证:

此车很高档,玻璃好上霜。
黑狼身体棒,挡风又擦霜。
小童悄声问,暧风几时有。
说到连云港,机器有故障。

话说间便到了宿城,然当地向导并未到达,便有了时间分头寻了早餐,却因街面太小,独此一家,又呼啦来了这么些奇装异服的江湖人士,若人侧目,远远的超越了小店的接待能力,忙的摊饼小妇团团转,只是江湖人,甚是豪爽,并不为意,只是咋呼说,所有吃的统统上一份,我与飘云,落雨,只点了馄饨,水饺,稀饭等小食,却也是吃的大汗淋璃,(辣子放多了)回到山脚下,却是人声鼎沸,各路英雄豪杰足有三百人之巨,旗帜招展,甚为热闹,多为奇装异服,色彩斑斓,多有奇服,下雨不漏,大风不透,名冲锋衣。只听哨响,有异士,声若雷鸣,呼喊上山。

人潮如织,如过江之鲥涌上山坡,俺小队也作了分工,黑狼开道,小狼收队,小北护卫,然黑狼却是偷了懒,反倒是我们的旗手飘过天边雨跑在队伍最前方,却是苦了我这个带包护卫,我带了部分装备与三人量食物,水等却要一直跟着美女跑,但美女就是力量,所以跑的也是欢快。

第二章  上山

山崖有巨佛脸,目光如炬,甚为传神,我等护卫金童上山面试,初为羊肠小道,走来也是顺当,但半腰之后,则为丛林,心跳加快,步履艰难。)
         峰回路转,忽来到山谷之间,却是没有路,乱石嶙峋,但却有身轻如燕之士,矫健的巨石间腾挪,而胆小之人却多为迷人美貌之女子,所到之处都会有热心男子甘作人梯  协作前行,而我与黑狼却无此艳福,协作二小童前行,小童体力甚好,自力前行,仅需安全指点,却要我用全力跟随,不敢大意!因我与小童行进较快,领先他人半个时辰,进了万丈崖,当即打坐,用意念与佛沟通,小童却说佛脸像擎天柱的脸,童言无忌,估计佛祖并不会怪罪,但佛主却说要保佑我做个小官,我没敢应承,因为我感觉一定是妇女主任之职!

第三章  转山
       佛法无边,立佛心中,跪拜作别。继续前行,小道崎岖,难以落脚,幸有佛相随,如履平地。穿行獾林,有美女相伴,不亦乐乎。我与飘云,落雨,神童四人边歌边行,一路领先, 不亦快哉。
   忽闻落雨惊喜尖叫,我定睛一看,原来有官道,甚为平坦。(我乍看乍像床,就是有点长。)我沉醉美景却被飘云呵醒,小北拿旗,俺只好装好大旗沿官道前行,景秀,路好,人美,我帅,陶醉其中。很快到了休整点,边休息边等大部队。
    秀色可餐,但不并管饿。于是拿出套锅,炉头,开始烧饭。带装备虽累但吃的好,不是大餐,但是吃的舒坦。引发口水无数。棉花庄牛肉味道真的很香。吸引要饭者数十人。

未完待续

占楼发片

拯救地球之狼行记----淮安狼途户外连云港登山游记

拯救地球之狼行记----淮安狼途户外连云港登山游记 占楼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