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重阳时节登驼梁(刚开始穿越时候写的,不要笑哦)

[复制链接] 查看:2029 | 回复:6
        驼梁自然风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西北部,东距石家庄市150公里。最高驼峰2281米为河北最高峰。于是赶在重阳登高的时节去登驼梁。        顺着驼沟蜿蜒而是,清清的山泉一直在我们的脚边流淌,当时可顾不上欣赏美景,前边的队伍飞速的前进着,可以说是小跑了,时间也只够看脚下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大胖还当我们是休闲游呢,还要拿防潮垫铺地下好好的吃呢,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啊,呵呵。我们还没有吃完,队伍已经开拔了,匆匆吃了最后几口,背上包就开始追队伍了,没想到大胖第一次参加穿越,还有这么好的体力,很快追上队伍,还不累,小小的美了美。前一阵来的时候还是夏天,夏天的驼梁郁郁葱葱,成片的松树林子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当时叶子还是绿色。今天再来已是秋天,秋天的驼梁有秋天的美景,我们走的路线是自虐路线,走的人不是很多,不知多久的落叶铺的脚下松松软软,脚下踩着落叶莎莎的声音一直陪伴着我,偶尔停下看看身后的大山。啊!不用去其他地方看红叶了,原来驼梁的红叶是最好的啊。自己沉浸在美好的感觉中,不知不觉中已经又翻了一个山,而且我居然自己很伟大的在不知不觉中把我前面的人都超过去了,我的前边只有一个领队的大飞哥了,哈哈,自己好佩服自己啊,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和大飞哥一起到目的地,甩开大步,大步流星的紧跟着,天啊,我怎么那么不长眼啊,怎么就选个直线上升的时候追人啊,老天叭我啊。。。老天没有救我,我的腰受不了了,疼的我已经直不起来了,坚持。坚持。坚持不了了,不管了,先把包卸下来,自己直接躺地下了。可怜我的老腰啊。。。。。看着一个人一个人丛我身边过去,哎,沫沫年龄比我猩是经验丰富,而且体力超强,听她说她还爬过雪山。他就说我不该追,就按自己的步子走一点都不累。是啊争强好胜的不是地方啊。慢慢走吧。果然按自己的步子走,一会那些超我的人又被我甩到后面了哈哈,我们终于和沫沫大飞一起最先到达了营地,我一看我们后面的人还不知道在哪呢,山回路转不见君哈哈一点都没有错,我看天气还早,身体也不是很累,决定去登峰顶,大胖去过了峰顶不愿意去,我决定自己去,可怜的大胖怕我不熟悉路线无可奈何的还是跟了过来,真看出来他累了,还不容易到了营地还不让休息哈哈,在这里谢谢他。大胖没有了动力三步一停两步一歇,哈哈我死啦硬拽的还是跟我跑上了山,我们很厉害的,半个小时就到了山顶,山顶好冷了,没敢多呆照相就往山下跑。到了露营地乖乖啊还有没有回来的啊。我们是行者啊不该啊,一打听才知道有人被刀刀骗来的,人家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强度的运动,根本跟不上我们的。可怜的刀刀一直把最后那个人带到营地已经是我们回来后的2个小时了。天晚了不写了。睡觉了
雪上空留马行处 发表于 2012-11-28 22:15 驼梁自然风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西北部,东距石家庄市150公里。最高驼峰2281米为河北最高峰。于是赶 ... ...

欢迎加入8264

无图无真相 呵呵 抽时间补图啊

欢迎加入8264,支持一下
把自己的户外经历感受写出来大家分享,要是有图就更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