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置身于鳌山山难的“风口浪尖”————“四揭”11.25鳌山山难“真相”

2013年鳌太穿越的故事(截止8月底):

【荆州女教师鳌太穿越失踪近3个月 其母欲再次进山搜索】6月9日,荆州市文星学校地理老师施曼在鳌太穿越时失踪。事发已有2个多月,施曼仍旧没有被找到。近日,施曼的母亲雷女士表示希望能取出施曼银行卡上的18000元,第三次前往陕西寻女儿。

【驴友在陕西山中被困8天 靠吃野果等到救援】6月23日讯,一名江苏籍男驴友穿越鳌太失踪,截至昨日被救,他已在山中被困8天。这8天中,他两次走岔路,给养也不足,火种也被耗尽,靠吃野果等到救援。事后该男子说,他一直努力找正确路线,却两次走上岔路,到了一处连采药人都不去的山沟里。

【辽宁男子买保险留遗书 10天穿越鳌太生死线】 今年47岁的辽宁驴友“舍得”10天幸运成功穿越鳌太“生死线”,其穿越前特意买保险,并告诉同事如果20天后没回来就找妻子办理后事。当谈及穿越鳌太后最大感悟时,他说:"人类在自然面前太渺小,不是我征服了鳌太,而是鳌太宽容了我。"

河南三门峡一行驴友九人24号从塘口上山穿越鳌太,27号走到2800营地,有一38岁男性,早上十点左右自己出去转和队伍失去联系,只带了一根手杖,穿了一件军绿色雨衣。现在己失去联系两天,同队队友于29日晚9点左右向曙光救援队求助。救援队已经开始行动。
......
戈壁青石 发表于 2013-8-30 23:38 2013年鳌太穿越的故事(截止8月底):【荆州女教师鳌太穿越失踪近3个月 其母欲再次进山搜索】6月9日, ... ...

警钟长鸣 安全第一
做个记号,慢慢学习
戈壁青石 发表于 2012-11-30 11:31 陕西一套采访鳌山山难组织者鳌山太保视频https://www.sxtvs.com/content/2012-11 ...

如果早点决定原路返回就没事了
这断时间以来也有很多人问我保险的事:为什么3.7元能保30万?关于这一点,顺道一并回复了。一些5元、10元甚至15元的保险,最高也只能15万。我只想提醒说你要对保险的作用以及要去的山野之风险,有了一定的评估之后,根据他去选择你的风险保险。本次活动我通过惠泽保险平台给大家强制购买了太平洋保险开发的一款专对户外运动之含高风险的险种,保费3.7元含意外伤害保额最低30万,医疗最高3万。

前几天看过一篇什么太保的自述,只能说处置不当。
那个身材魁梧受伤的走不动的赶紧紧急露营,等待救援一个也死不了。。。。。集体下撤,整个队伍拖垮了,那位副队长也累的精疲力尽,那还有力气照顾别人,结果造成后面出状况的人根本没有照顾,才导致三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