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黄崖洞穿越板山作业贴

上周其实就看预报了知道今天有雪、但是怎样的雪能阻挡住我们户外人的野心呢。我们按期出发了而且这次的队伍浩浩荡荡安阳的户外三十多人。邯郸户外两个群七十人左右加上天铁户外十二人。作为本次领队或者说带路人我深知不能冒险车行至山西麻田已经飘起来雪花、愈加的大、其实我喜欢但是我非常明白车辆都没有带防滑链司机都是平原的。假如道路结冰后果非常可怕,车辆到达后十点、我及时果断召集几个群的领队告诉他们只到达景区黄崖洞也就是半山腰路程需要一个半。来回三个多。期间吃饭、下来也就有三点左右。得到大家认可后我们的一百多人队伍就进发了、一切如我预测的一样、参观完黄崖洞大家到了半山腰一个可以午餐的地方就餐完毕陆陆续续下山三点幸亏路上的积雪几乎没有形成结冰状。大家安全到家、这是最大的收获。留一丝遗憾期待下次再去穿越美丽的板山。期待再次与大家邂逅,发一些片片与君共享。黄崖洞穿越板山作业贴 黄崖洞穿越板山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