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复制链接] 查看:19628 | 回复:225

我是小狼,我热爱我的家乡,我喜欢这个温馨美满的城市。我们吉林半江半山半城,自然美景和城市生活完美结合,是个不可多得的养生福地。
我的吉林图片只经过几天的整理,从众多驴友手中淘来,美景竟然出奇的多。以后我会继续整理吉林市的美丽景色与大家分享。感谢分享图片,和提供图片的驴友和摄影爱好者:达摩流浪者,沙漠王,钢镚,快乐天使,魅儿
我就是希望全国的驴友能喜欢吉林,喜欢这个淳朴的自然景观与化工城市完美契合的小地方。

首先介绍:
10年来,他一个人在一个孤岛上艰难地守护着每年夏秋之季来到松花江上的几千只野鸭子,义务救助和治疗野鸭子2000余只,为野鸭子在吉林市的生存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

爱鸟:任建国
我的评价是,没有他,吉林的江边不会回归如此之多的野生鸭子……大雁,自然景观的复苏,野生动物的回归,他,功不可没。野生鸟类漫天齐飞,没有他不成。我们驴友所谓的环保(拾垃圾等活动)与他的贡献相比,不值一提。

站位欣赏!

小狼0505 发表于 2012-12-2 10:23 吉林市是中国唯一一个与省重名的城市。位于吉林省中部。是国务院认定的较大的市,具有地方立法权,是中国32 ... ...

和谐自然!
吉林市的老火车站很漂亮,现在换成大穹顶式的了,这个照片渐渐成了一种回忆了

四季中的吉林市(共5页半请欣赏)
吉林市的福源馆坐落在河南街内,距今有300多年的历史,里面的中式点心,西点,小吃,熟食,样样经典美味,已经成为吉林市人不可多得的美食方式。每逢年节,店内销量火爆
吉林市三面环江,四面是山。江景是吉林的特色美景
龙潭古池是一处由泉水形成的潭,俗称“水牢”,潭呈长方型,四壁以花岗石条垒砌,是1500多年前高句丽北疆古城堡的贮水池。与水牢相距250米处,有一圆形石砌深坑,俗称“旱牢”,是高句丽时期古城堡储存军需物资的地窖。
现在,龙潭山经过重新修建儿更有看头。去龙潭山就一定要看百年的龙凤寺和水牢了。

四季中的吉林市(共5页半请欣赏)
一座龙潭山,半部吉林史,这是对于龙潭山的评价
龙潭山进过修建,半山布灯,形成龙盘山脊的景观
雪天去龙潭,更有趣味,目前不收任何门票。乾隆登龙潭留下一条御道……没事走走御道,提高身价……哈哈哈

吉林北山,百年庙群。可看的不光是山,还有古庙群,夏天看荷花,玄天的大理石桥和广场,在傍晚时分十分美妙,犹如天上灵塔和仙山里面药王庙据说很是灵验,保佑我们身体健康,虔诚上香。

冬季,夏季的北山广场,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