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作业贴:探寻“刘秀泉”邂逅梯子山

风云纵队的活动,一如既往,没有因河南大部地区的降雪而停止。过去的日子里三门峡周边大多数地方已留下了风云纵队的足迹,而我们是一群不愿意过多走重复路线的人,每次都想探寻新的地方,走出新的路线。不为其它,只是想看到更多没看到过的山野美景,和走过更多的地方,丰富自己的视野。每到一处新的地方,你都会有所发现和收获,并且感到自己的渺小,有时候是无知。这种感觉在我走过“崤函古道”之后至今尤甚。再走崤函古道之时,途径一条优美的河谷,改变了我对陕县东部的看法,这次探寻刘秀泉,是我对自 塔山---盘陀山---雁翎关一带山地有了新的认识。这里还需要再多走走,多看看。

一行19人,结伴前往,队伍中多了几个新面孔,大家都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花钱少(6元)玩的美(徒步+登山+赏雪景)唯一的遗憾是,活动申请的礼品太少太少,少到我都不愿意发和展示了。

感谢8264的背包罩和  快乐狐狸的帽子

作业贴:探寻“刘秀泉”邂逅梯子山

早上7点的街头,大家都早早赶到集合地点,等待约定的车过来。大雪带来的寒意,在大家出行的热情面前荡然无存。

作业贴:探寻“刘秀泉”邂逅梯子山
    好久没有出行的孤帆,送完孩子上学后,专程来看看大家,好友不见,如何也难掩欢快,笑意写在彼此的脸上。
驴行快乐!
等着看贴

作业贴:探寻“刘秀泉”邂逅梯子山
    泛舟沧海,出差刚回来,他的身上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说话谦虚,不争不抢,优点很多。但是他最大的特点是:貌似忠厚,实则狡猾。哈哈 狡猾一词有点贬义,可能有些人看到,耍不起就恼了,但我想他是不会的,开个玩笑而已。

疯狂的痞子  一个二十郎当岁的年轻人,应该是在电脑前呆着的人呀,竟然也走上了户外这条无事生非路。

作业贴:探寻“刘秀泉”邂逅梯子山
    天性爱美的女生,绒线帽和花围巾,刹那间给那个小雪人赋予了生命。女人就该以爱美为天性,一个不注重自己外表美的女生,注定不为人所喜欢。

小河在雪地里冲出一条蜿蜒的线,这里还没进山,温度还高,雪也不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