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2012年“爱我开发区”第二届向阳山徒步大会成功回顾帖

20121125日,部分志愿者驴友凌晨4点钟就来到向阳山户外店,帮忙搬帐篷、饮用水、旗子等徒步大会所需的物品到集合地点石油大学南门海边,5点多钟集合地点石大南门海边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志愿者和支援车,每位检录队长和支援车都在领取自己的任务,剩余的志愿者们都在插旗子,搬运物品。到了6点,参赛选手陆续来到了会场,18个队的队长开始有条不紊的干起了自己的工作,组织自己的队员集合发放号码薄和签到卡,摄影拍照志愿者也在用手里的相机记录着近400人的大会盛况,在此也感谢所有支持本次徒步大会的赞助商们,谢谢你们。

2012年“爱我开发区”第二届向阳山徒步大会成功回顾帖

在全球高度提倡低碳环保,全国提倡全民健身的背景下,向阳山户外运动俱乐部精心组织了“爱我开发区”第二届向阳山徒步大会。经过了无数的付出与等待,2012年11月25日,一个让人为之兴奋的日子,这一天,“爱我开发区”第二届向阳山徒步大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为了这来之不易的一天,多少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所有参与本次徒步大会的人都以最饱满的热情与自信,装点了开发区的魅力海岸线,那一个个身影就如同跳跃的音符,彰显着生命的活力。

630分,“爱我开发区”第二届徒步大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向阳山上台致开幕词,7点钟所有的参赛选手、志愿者拍了大合照。

730分随着一声令下,徒步大会的赛事正式开始。本届徒步大会,选手们的表现无疑是抢眼的,他们在行走的过程中,以最大的阵容接受山与海的检阅,用独特的风采与魅力装点这片活力四射的开发区!每每他们走不动了,想要放弃的时候,选手们都会给自己一点勇气,给自己一点动力,在心中大声喊出“我可以”,直到走完全程,他们才发现,战胜自己就是这么简单。特别是在下午1时左右,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但是这无法阻止选手们的热情,他们依然健步如飞,不受天气的影响,继续比赛。
飒爽英姿:

2012年“爱我开发区”第二届向阳山徒步大会成功回顾帖

志愿者和支援车永远是徒步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记得那一天,他们的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加油,激励着选手们奋发的决心;还记得那一天,他们一双双焦急的眼神,一份份关切的问候,拉近了志愿者与选手的距离;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与支援车,他们用汗水展示了精彩、用青春演绎了风采、将付出化作了收获,感谢所有的志愿者、支援车,以及太博医院为我们提供的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