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2012年11月30日-12月2日浙江临安三尖徒步-因天气.队员装备 原因 安全下撤!部分照片!

第一次说活动总结 往往都是发照片 这次有了些感悟!
        这次三尖活动 30名队员+1领队 出发之前都通知的好好的 做好保暖 做好防雨 出发的时候还是有的人没听 有的还穿着抓绒裤速干裤 以为只是简单的下雨,谁知道一道山上 那个风 有初级雪山的味道了 风刮过来 瘦点的人就起飞了。  司机胡师傅开车还是很给力的 路上就是各种超车 合作过多次了 很放心 去是用了5个小时 回来的时候只用了 3个半小时 无锡-浙江临安昌化   晚上到了向导老陈家 原计划是扎帐篷睡觉 到了地方看到有农家 队员就全部住房间去了 半夜还吃上了火锅 队员们还是很腐败的 到的时候 要比预想的天气好很多 不下雨  第二天6点起床6点半早饭 天气还是不错 不下雨 吃好早饭一路上山 到了起点 一下车 那个风 有了寒风刺骨的感觉 比我们老家黑龙江都冷 当时觉得 队员下车整理装备 我们开始走 一路上山 风景还是不错的 就是那个风 队员都快起飞了 全是树挂 真是风雪三尖啊 走了一半 就到树林了 膝盖 大腿的竹子全是水 就开始把鞋子 裤子打湿 队员开始就冷 体能下降 走到中午吃中饭的时候 看到好几个人就是非常冷 等全部到齐 我开始征求一下意见 有一小半人同意下撤 本来是少数服从多数的 但是这不是开玩笑 硬着上肯定是出事的 我就决定全部下撤 有的队员肯定是心里有意见 但是没办法 吃好 整理好 大家开始下撤1个半小时就到了山下公路 所有队员上车 开始换衣服 喝开水 司机开了空调 一路我们到了龙岗吃晚饭 到了饭店 饭店已经准备好了姜汤 没人喝上一大杯 接下来开始上菜  各种鸡 虾 蟹钳 牛肉 羊肉 赖茅 红酒 都开始了喝酒了 每个人 都观察了一下情绪 都非常不错 我觉得能吃上一顿热乎的晚饭 喝上酒 也比上山到营地 难受强  大家还是很开心 在饭店拍了集体照!没一个人受伤和失温 说好 下次继续从下来的路上去 继续走! 就简单说这么多吧 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 不善于表达!

总结一下:这次除了天气问题... 队员体力完全可以 就是装备问题 如果穿速干裤跟抓绒裤 还有羽绒服的 如果 里面都穿排汗内衣 抓绒衣 冲锋衣 冲锋裤 登山鞋(防水)是完全不会那么冷的。

装备问题:大家有的时候总会谈起你用什么好的装备 他用什么烂的  总会说用好的 又是有钱 又是这个那个的  说他用什么几百块钱的 几十块钱的衣服鞋子 走了哪里哪里  那我会说你的毅力真的是很强 佩服 并不是用好的装备的人就有钱 用烂的装备的人没钱 太俗   开夏利 桑塔纳的 能跟 奔驰宝马比舒适度跟功能性么...
       出行的装备 还是需要选择专业的品牌 不要怕多花钱 哪怕多准备些银子 买点好的装备 也比你 买同等产品 便宜的强 同样是冲锋衣裤  淋雨1小时跟2小时 三小时比起来 便宜的 很定马上渗水 这次活动队员深有感受   还有鞋子 买一双好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推荐品牌:阿索罗 拉斯帕提瓦 LOWA 一双鞋可以穿好久 不要不舍得投资  睡袋 帐篷  防潮垫 ....各种装备 能选择好点的 尽量选择好点的 真心话  俱乐部一队员 几十快钱的水袋 换了好几个了 还是不好 还不如直接买个MSR OSPREY
        最后说一句  好的装备 关键的时候可以救命的! 玩户外 其实都是一次性投资的 买到了 可以用好久  除非有新款或者喜欢的 在买
                              千万要给队员讲解 科学 专业的户外知识  不要总灌输 穿什么军胶 什么冲锋衣 走了哪里 哪里这种思想 误导他们!
                                决定下撤 我认为是正确的!
                                初次发言 希望大家多多给予建议!

流浪者 起飞
俱乐部给队员准备的物资

第一位 群管理员:红军大哥

群管理员:瓜子姐  手臂上还绣着我们logo
最后是寡人 良品  嘿嘿
良品 发表于 2012-12-2 17:46 第一次说活动总结 往往都是发照片 这次有了些感悟!        这次三尖活动 30名队员+1领队 出发之 ... ...

顶贴 支持
良品 发表于 2012-12-2 17:51 俱乐部给队员准备的物资

良品 发表于 2012-12-2 17:55 第一位 群管理员:红军大哥

涅槃JYQB 发表于 2012-12-2 18:19 顶贴 支持

多谢涅槃大哥支持

新疆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12-12-2 20:05 在这样的天气里,队伍也比较庞大的情况下,被投诉也要下撤、支持良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