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犀牛-小河里的山珍野味

小河里野餐——在金色、红色的户外,美美的吃上一餐山珍(丛树菌)

早早的就起来了,起来去菜市买了20个人的米粉和一些新鲜的材料。因为前天下午有的材料还没有买,拿起了有点重重的,毕竟是手拿是挺费力气的。到了俱乐部快八点了,不到一会儿,就有队员过来集合了,按照预定的出发时间,我们一行人准时出发了,一辆金杯车14人、有个小队伍六个人是自驾的,我们的队伍向大圩冠岩方向驶进。

犀牛-小河里的山珍野味

今天车程很远,很快我们就到了徒步起点,在冠岩景区下车。大家下来装备好,开始徒步向我们的目的地进军,任我行大哥在前面开路,我背着重装包在后面收队。今天全部吃的都在包里了,我记得这是第二次背吃的了,上一次是在去真宝顶的时候,那时吃的可没有今天那么丰富咯。大伙一路走着,今天的天气还是蛮给力的,一路上有太阳的影子,衣服真的是穿多了。很快我们就到了休息站了,这里就是传说摘菌子的松林里了,大伙你争我抢的去寻找着“宝贝”。有的人运气不是一般好,没有多大的功夫就捡了很多了,运气不好的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菌子的影子,我就是那个运气不好其中的一个,一路上去下来找不到一朵。大家都很卖力的寻找宝贝,一下子功夫大伙就找到了很多,这下中午的野餐够丰富的了,今天出队的美女可真的多哦,美女们抢着pp。寻思着也差不多够野餐的份量了,大伙继续踏上徒步的旅程,一路走过的风景都很美,下到山底看到茅草房旁边有几棵银杏,随不是很多但是真的很美,算是一点小小的扫黄了,沿途路上还有枫叶,一路下来风景迷人。

十二点多的时候我们顺利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在小河里开始筹备我们今天中午的午餐。把包里的所有材料搬运出来,大家一起动手,洗菜的洗菜、捡柴火的捡柴火、很快这个锅里的味道就出来了,看着就有点留……,中午这个野餐把大家给撑得。都吃饱了米粉还没有动过,看来只能留着等下做游戏的时候受罚了哦,吃饱过后大家一起来玩了个很有趣的游戏:“老虎与老鼠”那个游戏玩得可海了,大家玩得是那个尽兴,后面玩到三点大家收拾装备,开始边玩边踏上回家的路上,这个野餐让人很怀念,希望下次的野餐更加精彩,特别是下次野餐多摘些菌子。

这些山珍都很新鲜嘛
玩的很开心哦,还有美味。工作压力大,周末出去走走,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