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2年12月2日暴风中带队成功登顶四姑娘山大峰,马不停蹄骑行成都-广元片片更新中

[复制链接] 查看:20655 | 回复:133

一直都在发活动,可是反馈回来的照片很少。我决定自己跟去拍些照片,没想到在山上遇见了超级大风,虽然成功登顶,但是冻安逸了。
       我带的这次队伍就只有两个队员,来自宁夏的小老头和葡萄,小老头是今年才玩户外的新驴,对户外充满了热情和痴迷。当他那天报活动的时候我一听说他葡萄是西夏磨房的倍感亲切。因为那里有我太多的回忆,宁夏我已经离开你三年了,太想太想你了,太想那边的朋友了,等我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去和各位朋友一起再去沙漠徒步,越野,烧烤篝火
        确定了活动后,就等小老头和葡萄的飞机来成都集合了。11月28日小老头和葡萄七点钟飞机到成都我和长鸣下午出去骑车,赶在7点钟回到家中,刚好大家都是一同赶到我驴窝,开开门拉拉家常,相互问候了很多很多。宁夏的户外圈子很小,没想到我离开这几年宁夏的朋友们依然会不时的记挂起我,顿时心里倍感安慰。感谢宁夏的一帮玩户外的朋友,阿娅虽然身在四川,但从没有忘记过你们的,有机会一定会回去看你们和你们一起户外。
    从成都出发的时间是30号,11月30日早晨九点钟我们从成都出发赶往日隆,一路都很顺利。最近由于连绵暴雪,天气变得很冷,登山难度增加。我们期待是一个好天气,车子到巴朗山半山腰的时候,我们好像从云层里钻出来一样,天空豁然明朗,真好的天气呀,远方的云海刚刚散去。小老头很兴奋,在这之前他已经走过了很多线路,比如宁夏附近的沙漠,贺兰山穿越,还有青海马牙雪山,互助北山,阿坝的七臧沟穿越。虽然才户外一年,但是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这次去大峰他一直信心满满的。我们的车很快就到了日隆,二嫂他们因为长鸣的妈妈生病住院下小金县了,家里只有长鸣的大姐在。看看时间还早,我带葡萄和小老头去日隆镇溜达下,顺便把午饭解决了。日隆镇有一家肥肠粉不错,每次来日隆我必吃。三个人狼吞虎咽的填报了肚子,因为肥肠粉和锅盔太好吃了,导致大家吃得过于太饱了,晚上大姐做好饭我们三个基本没有肚子吃下去了。夜晚很静,为了明天有好体力上山,我们九点就休息了。山里的夜晚永远那么宁静,除了偶尔几声狗叫声,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快乐奔放的几天时间又开始了。

再大峰顶的照片

冲顶花了两个多小时,风大每走一步都吃力

下撤途中的大风

很冷吧!!

米客户外 发表于 2012-12-4 17:16 很冷吧!!

嘿嘿冻安逸了,录了一段冲顶视频,可惜太简短了,由于太冷了,录了两三分钟手都冻僵了

一看风就大!伤不起啊!
花花牛!支持你!
支持花花……加油
支持花花 看上去很给力
很不错哦,歌里唱的“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都是我的家哟”
老尹 发表于 2012-12-4 17:20 一看风就大!伤不起啊!

呵呵是呀,我哪会巴不得自己长胖一点呢

阳光之驴 发表于 2012-12-4 17:25 花花牛!支持你!

谢谢阳光的支持,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