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黑河

《狼群与驴友》

《狼群与驴友
                                                                                                                ----思睿(逊克)
         把狼与驴联系到一起,似乎觉得有些荒诞,但仔细想来二者真有相似之处。狼作为一种异灵的形象和特质,在社会流行为狼性文化。狼面对困难的坚强,面对困难临危不乱,有一种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坚韧。对集体讲究忠诚与奉献,自觉维护团队的意识。狼性最伟大的品质就是合作精神。善于交流沟通,达到协同作战。狼性的法则,有敢于承担责任的使命感,有顾全大局的自我牺牲精神,有成功的荣誉感和服从行动的自觉性。用沟通奠定合作的基础,依靠沟通赢得亲和力。狼用自己一生的追求与狼同舟共济。忠诚于自己的团队,关爱自己的队友,尊守团队中的秩序,狼丝毫不对自己的任务感到厌倦心烦,对自己的任务认真研究。对成功坚定不移的向往,始终将自己的精力集中在那些能促成他们实现目标的行动上。是耐心保证了胜利必将属于狼群。狼群谋求的不是眼前小利,而是长远的胜利,就像我们追求永远的快乐和健康。狼的好奇心,索引我们不断追寻新的徒步线路,留神所有的蛛丝马迹。
     对于我们驴友来讲,仍需要遵守自己的规则:团队意识,你不是来旅游的,你和你的同伴是一个团队。你需要他们的协作与帮助,而你也要付出你应该付出的。 平等意识,AA 制不仅仅是费用均摊,一切工作,烦琐的事情和体力劳动,风险,都是均摊的,你不可能袖手旁观。环保意识,保护一切自然与人文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带走你的垃圾,也请尽可能带走别人留下的垃圾。请不要在户外使用任何化学清洁用品。 信赖与服从意识,你必须信赖你的同伴和你的领队。团队的秩序依靠所有人来维系,这一切是活动安全的基本准则。如果你质疑你的团队或者领队,请选择离开。 体谅意识,体谅你的同伴,在你快乐的同时,不要影响他人的生活。在寂静的夜里,喧闹的人群请远离在帐篷中休息的同伴。忠诚意识,永远保持对你同伴的忠诚,无论饥饿、疾病、痛苦、寒冷,不要轻易放弃你的同伴。宽容意识,宽容与博爱是维系团队间纽带的润滑剂 。热心意识,你要关心遇到的每一个人,无论他们的职业、地位,关心他们的生存,用自己的技能去帮助他们 。适度意识,户外是一种生活,也同样是一种爱好。但不要忘记你的家庭和朋友。一切要适度。

2012年12月7日于逊克

欢迎,要适度
呵呵,狼行天下?
逊克.思睿 发表于 2012-12-7 04:54 《狼群与驴友》                    ...

AA 制不仅仅是费用均摊,一切工作,烦琐的事情和体力劳动,风险,都是均摊的,你不可能袖手旁观。正确!

怎么又谈论上我啦,幸福啊,我是北安的狼...
梦回唐朝。 发表于 2012-12-7 07:37 呵呵,狼行天下?

,老大啊,我是不是到处受宠啊,狼图腾...

提升了!
支持。。

感谢分享
狼性最伟大的品质就是合作精神,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