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哥们豪气环泰山 姐妹潇洒溜海边 看最美的大天鹅喽

肖姐 发表于 2012-12-8 22:02 太阳出来了海面泛金波美丽的天鹅让大海生辉

波光淼淼,最后这张片子上,展翅欲飞,真美
肖姐 发表于 2012-12-8 20:25 12月1日,8264任丘自由飞翔户外,8264保定探路者户外共24名队员,参加了“第四届环泰山60公里徒步活动 ... ...

顶!!!
欣赏大作!支持肖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漂亮的片子!!!!

支持肖姐!!!!!!

我和蚂蚁也是极有缘分的,3月一起走了中越边界,9月 在亚丁偶遇,这次及其艰难的出来和我们一起笑傲江湖。蚂蚁豪爽,吃苦耐劳,善负重善徒步是女驴中的强者。
哥们豪气环泰山   姐妹潇洒溜海边   看最美的大天鹅喽

蚂蚁带了30倍变焦的数码相机,拍天鹅真不错。

雪花--非常善良的好妹妹,在烟墩角过的十分快乐,喜欢农家的火炕,仿佛回到了童年东北冰天雪地大火炕的感觉,喜欢炖的小海鱼,喜欢尖顶的海草房,离开烟墩角她总在想念那里的天鹅。

小胡是个喜欢旅游走南闯北的人,这是第一次进入驴途,驴行者的潇洒,追逐自由飞翔的感觉都让她兴奋不已,摩拳擦掌的要进入驴窝。不过,总比驴慢半拍,最美的日出和夕阳红就没赶上。她笑意总挂在脸上,开朗的性格带给大家很多快乐。

在烟墩角很多渔家乐都挂着xx摄影之家的招牌,海边见到的摄影者大多是炮客,500不算啥,1000长焦太常见了。他们的三脚架都稳如泰山。咱的佳能小单反,超轻的三脚架真没敢支在岸边,支上也够不着。
  咱是驴友咱怕谁,扬长避短俺长焦不够俺有防水登山鞋,咱下海了,踩着礁石下到海滩边上,站在礁石上,近距离的观察就在2-3米处的天鹅,看上那只打那只,就用大光圈,也抓拍的活灵活现。光顾玩了,小胡一声:“肖姐,涨潮了”。我一看,乖乖,咱站孤岛上了,赶快下撤吧,小心翼翼的回到大陆,还算没湿身。在渔家旅店,大炮客看到我们拍的天鹅如此有精气神,活灵活现十分羡慕。他们是使劲拉,咱是亲眼看着拍。小米加步枪打败洋枪洋炮真有可能。
看看大炮吧
哥们豪气环泰山   姐妹潇洒溜海边   看最美的大天鹅喽

这位更有意思,拍高兴了下到海边,来个造型,让天鹅看看。看天鹅拍天鹅真是十分愉悦的享受。每一个身临其境的人,都被大天鹅的雍容多姿所折服,变得如此潇洒轻松快乐。

这是蚂蚁的作品,用30倍数变焦码相机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