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最新爆料目击湖南大围山滑雪场,2012即将对外开放!

长白雪景千万许,有客欲乘北国行;
    身疲不必跨险川,邻家滑雪大围山。

大围山野外滑雪场新建于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的大围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内,距离长沙市148公里,场址座落于海拔1500米的玉泉寺景区附近,雪场冬季平均气温在零下8℃,大围山野外滑雪场是中南六省(广西广东,湖南,江西贵州福建)首家户外滑雪的大型野外滑雪场,南方人从此也可就近观赏北国风光;整个雪场总占地10万平方米,每天雪场容纳量为8000多人,无论是两岁的幼童,还是年过六旬的老人,都可以在此尽享时尚!
    营业时间为每年12月中旬至翌年3月末为有效滑雪期约70余天,2012年的开业日为2012年12月中旬左右。
    对此我可是满怀好奇,于是今天一大早就开车前往大围山之巅,参观了一番即将对外营业的湖南首家野外滑雪场!气势可不一般哦!大家跟我一起先赌为快吧!

这是景区大门处,招牌还是很显眼滴,每当雪季来临,这里都是游客最喜爱的摄影地!

由于本人摄影技术有限哈,不怎么会拍照!景区的实景比照片更漂亮哦!
      2012大围山野外滑雪场景区的雪道将初级雪道扩大了,高级雪道也已经挖掘完成了,雪场还新增了3台造雪大炮,以及多台造雪枪就等铺雪了,听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只要一降温立马就可以开始铺雪了!景区工作人员还介绍 滑雪景区单独开放了 淘宝网的 散客优惠门票预定通道!
      如果大家想好去大围山滑雪的话。可以去淘宝网 搜下 大围山旅游店铺,可以方便不少呢,里面关于来大围山滑雪的吃住行游路线都介绍很清楚。
      OH !~OH!~激动哇!期待赶紧对外营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