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45页王某某的幸福小生活)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

去那没有走过的地方

没有行李

没有背包

不带电脑

关掉手机

走一个地方           停一个地方

在我心里最美好的     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

ps:每一个爱旅行的人都怀揣着自己的故事上路,有悲伤的,有快乐的······无论我们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出发,重要的是我们因为爱旅行从相识到相知,这才是最值得我们收藏在心里的风景。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45页王某某的幸福小生活)

沙发看MM 继续发哟

小时候,海,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向往,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金黄的沙滩,湛蓝的大海,只有在梦中才会看到。我常常想有一天可以看到朵朵浪花在海上翻滚,感受大海的汹涌澎湃,躺在海边沐浴阳光,享受海风,在海边尽情喊叫和狂奔,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赶海拾贝……

心里的风景才是永远的风景!支持美女!
  • wangmoumou 谢谢~~ 可惜初来咋到,好像很多东西都不会·· 看到这么多好的照片,好像自己拍的··有点···哈哈,都不好意思发了··· 2012-12-9 23:23
斯小林 发表于 2012-12-9 23:11 心里的风景才是永远的风景!支持美女!

谢谢~~
可惜初来咋到,好像很多东西都不会··
它是一方净土 有虔诚的朝圣者 有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人 有青稞面 有酥油茶 那是人喝咖啡和奶茶所替代不了的 是任何先进的科技所不能触及的 香格里拉 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它是一片净域  美丽的让人一见倾心 它是一方秘境  神奇得让人如入梦境 它真是一块乐土   神奇的让人顶礼膜拜 它是一座圣地  和平永恒宁静

赞一个,心的方向就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45页王某某的幸福小生活) 2012-12-13 15:17 上传下载 (124.89 KB)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45页王某某的幸福小生活) 2012-12-13 15:15 上传下载 (404.05 KB) 马户小菜 发表于 2012-12-9 23:49 [url=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24463087&ptid=1545393][img]https://bbs.8264.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 ...

只要我们愿意跟着自己的心走,无论在哪里,我们都会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