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三届中国乐业户外嘉年华赛事照片

由于事情太多,最近才能收集整理,迟来的照片,请大家谅解
    整理好所有的活动资料,寄走了最后一批奖品,看着照片里的朋友们,我们想再说一次:谢谢你们,我们的朋友,谢谢你,乐业! 今天是第三届乐业户外嘉年华圆满结束的一个月后,已经是初冬了。我们在乐业组委会的办公室里,静下心慢慢浏览活动的照片。我们的思绪依旧沉浸在那个阳光明媚10月的那个周末。那些700多位朋友共聚时光,那个属于欢乐,竞技,交流的时光..
   乐业这个以天坑而著称的小城,也是被称为中国最户外小镇的地方,天坑,岩壁,河流,山峦,民俗,风光,气候,所有这些旅行者探险者所追寻的元素,被上帝偏爱的的全部融合在乐业这片土地上。
   大凡风景优美之处必在边远险峻之地。是的,乐业就是这样的一片土地,边远,宁静,神奇。从十几年前的天坑探险而进入人们视野的乐业,血液里流淌的就是这股子野性探险的劲。探洞攀岩山地车漂流每天都在这个中国最户外的小镇上都是正在进行时。已经连续5届的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更是吸引了这世界上最顶尖的牛人们。而今年的中国.乐业户外嘉年华。到今年也圆满的举行了第三届。这是属于所有的户外人的盛会。

嘉年华的攀岩活动包括速度赛,难度赛,自然岩壁速度难度混合赛以及岩壁寻宝几个部分组成。除了来自区内高校以及俱乐部的东道主选手外,还吸引了法国美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多个省市的岩友们前来参加,不少刚开始攀岩的高校同学们,在这次嘉年华真正感受到攀岩的氛围和乐趣,或许这里才是他(她)们攀岩的真正开始。在两天的活动里,在乐业攀岩广场,在天线基地岩场,在三岔洞岩场,300多条各种类型难度的自然岩壁线路让攀岩爱好者们早出晚归乐不思蜀。那些日子里,有岩壁的地方就有岩友笑声,叫声,加油声。kailas寻岩中国乐业站岩壁寻宝活动加上嘉年华攀岩寻宝活动更是让好运气的攀登者惊喜不断,收货连连。真心羡慕那些高手们,在颁奖仪式上,不断上台拿奖金,拿凯乐石背包,台上欢声不断,台下羡慕嫉妒恨啊!

自行车绕城赛作为开场一直是户外嘉年华的传统,一声发令枪响后,300多辆山地车冲出起点拱门,飞奔向乐业的大街小巷。淳朴的乐业人民对比赛早就习以为常,赛道两边,加油声,鼓掌声,和挥舞的彩旗交汇在一起。场地越野计时赛设置在秋收后的田地里,田埂,S弯,陡坡,木桥,排骨路。大呼过瘾的不只是观众,还有我们乐在其中的选手们。秋日的乐业阳光依旧明媚耀眼,嘉年华的重要合作伙伴-红牛,更是在各个赛场边上给选手们提供了赠饮,让我们的选手们及时恢复体能更好的赛出成绩。山地车的压轴项目是乐业到火麦村的爬坡赛,连绵的山道上,气喘吁吁的爱好者们从山脚一路拼到山顶。尽管能力高低一眼看出,但是没有人放弃,因为名次和胜负对绝大多数爱好者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目的是快乐的参与和体验。

定向越野
   这个贯穿了乐业县红七军旧址,登山步道,罗妹洞等几个主要景点的定向比赛,东道主乐业高中的孩子们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驾轻就熟的找到所有标点并完成相应任务,毫无悬念的囊括了前三名。

晚会
    那个充满着啤酒,音乐,欢呼,帅哥,美女的牛坪的晚上啊,到现在还历历在目,尽管我们的主唱真的不那么给力,我们的焰火没有那么密集,我们的音响在啤酒的浇灌下也崩溃了,可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那个三面换水的半岛草坪在那个晚上是我们的乐园,砌红牛罐大赛,江南STYLE模仿秀,欢乐大抽奖,凯乐石提供的一大堆背包和奖品在欢呼声中被那些好运气和胜利者通通领走。星空下,露营地的整齐排列凯乐石帐篷方阵在营地灯的映照下让人根本不想归去。
归去,归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像迎接所有宾朋到来时那样,乐业县的领导们又齐聚乐业攀岩广场一起来欢送四方的朋友们,所有的人都知道,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努力,就没有这样的盛会,就没有这么美好的时光,也没有乐业的今天和明天。还有给我们一直支持帮助的凯乐石和红牛,谢谢你们。谢谢我们所有的朋友们!
带着乐业人民的深情厚谊,朋友们不管身居何处,祝福你们幸福安康,安居乐业!
    用朋友们在我们官方微博上留得最多的一句话来结束吧:乐业,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