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四方山——开心快乐之驴行(作业帖)

一次一次的户外接力赛,又是一个新的启程,按预定时间出发,也按预定时间到达,当晚喝酒、夜宵后已经是凌晨1:30了,大家才进入帐篷拉风箱比赛,第二天有人说听到狗叫,我只知道早上迷迷糊糊的听到人叫,昨晚两支高度酒喝得好嗨啊,起来才知道集体也睡了晚觉,昨晚安排好煮早餐的叶子,竟然说是时间出了问题,哈哈哈 ·······吃完早餐, 合影后时间来到了8:45,开始上山,走了20分钟左右 一队友身体不适,肠胃不舒服,要求自行下撤回起点,大家商议考虑到路途不远,安全的前提下,让队友一个人自行下撤,要队友回到起点电话报平安,过了几十分钟收到队友的平安消息。

10点半的时候,穿过丛林来到了急升坡的第一个小山顶,蓝天白云风景很是漂亮, 大家兴起,拿起8264旗帜,举起群旗留下美丽的一刻,也有一块环保提示牌,和环保牌合影,逗留了0几分钟后,继续赶路,才发现专职司机和红颜,小辣椒摇摇领先走在了最前面,这三人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强驴,再12点时分集体路餐,这种大家庭的场面,让我们相互都性有感触,各自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和队友之间分享,叶子mm等带了很多腐败的个人路餐食物,感谢你的分享。一个苹果分成8份,让人感受到队友之间这份来之不易友情,,感谢我们的金牌收队风中的人(爱开玩笑,我们称呼他“疯子”),感谢你辛苦收队,还私费为大家带上了一个大哈密瓜,

走到一点半的时候,第二次跟我走山的彩虹mm,脚步有点慢,但是耐力不错,自己很想走完登顶,我担心如此速度下山时间不够引起走夜路,要求彩虹mm于我们的金牌收队陪同横插过拔云寺,我打开GPS轨迹,教会收队使用后,他们两人往拔云寺而去,大约二十多分钟,通过对讲机收到他们达到拔云寺的消息,彩虹mm委屈你了,山还在那里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登别的风景更美的山顶!风中的人辛苦你了,你默默无闻的为我们整队着想,你丢弃了一次登顶的机会,为全队节省更充足的宝贵时间,再次感谢你了。

230分登顶飞云顶,在山顶集体留下记忆后,也各自独影逗留了10分钟后开始下撤沿途经过两座小桥,桥下清澈见底的溪水,甘甜可口,在第二个小桥遇到了过来接应我们的疯子,3.30分到达拔云寺,和我们的彩虹mm汇合,在拔云寺上演千手观音,10分钟左右继续下山,430来到一个能够忍耐几十个帐篷的树林营地,旁边清澈的溪水,一个很不错的营地,再走一分钟来到了白水门瀑布,这里是瀑布顶端,一个小池,夏天可以容纳5-6人共浴 ,继续山路下撤,来到水渠已经是五点了,再走到橄榄树下,采摘橄榄逗留片刻,全队安全下到保安亭是530分,跟住去到农庄集体腐败。感谢一直支持我走山的老山友,也感谢第一次跟我走山的新人强驴小辣椒跟队,期待下次同行,户外有你们,更使我有带队的动力,在此也感谢精神上支持我们的各地户外爱好者,谢谢你们!至此让照片分享我们的快乐之驴吧·····

晚上宵夜

吹喇叭

就是在酥醪观宵夜呢

草地露营

早上8:40合影

出发时的合约

乡下腊肉,发现这些商业景点的猪肉不是真正的农家猪肉,新鲜猪肉20元一斤,腊肉价格50-60不等四方山——开心快乐之驴行(作业帖)
上山的急升坡

第一个急升小山顶

想起“扮驴友乞讨”,乞讨——环保。

提倡环保 支持环保
他们说好像是“宣判大会”
四方山——开心快乐之驴行(作业帖)
啊········你们谁敢侮辱我?
烈日下
蓝天白云
欢快的过程
驴程
[attach]21603902[/attach]
休息片刻
[attach]21603913[/attach]
小辣椒真的辣,一路跟着阿和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