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关于环清东陵徒步大会,唐山的驴友请进

承德绝岭户外已经组队,准备参加,预计参加人数45人,各种体能和经验的队员都有,重在参与。为了方便队员参赛,想请当地走过这条线的驴友介绍一下情况。
1、全程25公里,是否都是景区线路,还是有部分山地穿越,休闲线路?
2、全程岔路多不多,路线是否清楚,虽然组委会有路标和志愿者,还是希望能提前注意一下。
3、全程是否有补给点(水和食品),按正常快速轻装行走,完成需要4到6个小时,部分驴友可能会出现体能不足和补给不够的情况。
4、其他需要补充的情况
烦请大家告知,谢谢

关于环清东陵徒步大会,唐山的驴友请进

顶顶顶个
4-6小时的徒步补给不补给的就没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绝岭的队伍里有经验丰富的老驴,也有日行几十公里的强驴,自己也走过几次重装30几公里的单日行程,装备和体能对于我们问题不大。
提问主要是因为这次的活动人数较多,即使事先对队员提出建议,也会有人做不到。另外出发后,估计近千人的大部队,自己的队友会失去联系,弱的队员照顾不到。
看来准备参加徒步大会的朋友不多啊

1-全程基本景区水泥或石板路,无爬升。
2-岔路很多但路线清楚,看图走该没问题,实在不清楚就问。
3-正常3-4小时走完全程,无需补给。如实在需要,固定卖店,流动商贩,同行驴友都可提供。
4-景区,没啥可担心的,注意本队队员身体和心理状况就行了。
不是比赛,身体不适随时可以终止。

希望有机会结识承德的驴友。
  • 零度山水 非常感谢,东陵还是几年前去的,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参加的队员不少,多了解一点儿,准备更充分。毕竟是几个地区驴友的大聚会,大家还是很重视的 2012-12-13 10:17
巴斯腾 发表于 2012-12-13 10:07 我是玉田户外领队,我们这次去80多人。玉田和遵化近邻,东陵很多次。1-全程基本景区水泥或石板路,无爬 ... ...

零度山水 发表于 2012-12-13 10:17 非常感谢,东陵还是几年前去的,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参加的队员不少,多了解一点儿,准备更充分。毕竟是 ... ...

不必客气,15号见!
零度山水你好,我是这次徒步大会协调组的负责人,我来回答你的问题,1,全程25公里,一多半路程是景区,其余为公路,2后半程岔路比较多,每个岔路口都有志愿者引导,放心不会走错的,3,组委会有统一的供水点,但是不会太充分,毕竟千人呢,自己还是要带足饮用水,最好是热水,全程走完不可能3到4小时,至少要5个小时,所以体力不好的,半程孝东陵和后半程二郎庙都有下撤点,那里有大巴可以下撤,4,补充的是你们要准备手台,最好自己人员中设个收队,以便及时了解你们走在后面的队员的情况,随时劝导他们下撤,中午一点半不能到达孝东陵的,必须强行下撤。
MM海洋 发表于 2012-12-13 21:49 零度山水你好,我是这次徒步大会协调组的负责人,我来回答你的问题,1,全程25公里,一多半路程是景区,其余 ... ...

抄收,非常感谢,预祝大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