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林掠地跋山涉水零度露营硕鼠如兔的十字峡谷(十字峡谷作业贴)

在没有魔鬼只有硕鼠横行的魔鬼十字峡谷
我们发挥了十二成的想象力也木有看到传说中的十字
于是魔鬼十字峡谷最后就只剩下“峡谷”

本次活动还是一如既往地给力
全程保持队形,没有人掉队,新驴们相当强
一路上过崖壁淌河水~真正印证那那句古话:常在山上走,哪有不湿鞋。但水真心刺骨。。
户二代甄给力小童鞋继续秒杀全场
脸上的一道疤并没有削弱她的气场,反倒增添了几分霸气外露的意味!

来吧,来看我们大冬天的十字峡谷!

先上集体照。。感谢8264和小石头户外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看到集体照,不禁有人问我,为什么敢带一个8岁的小姑娘去走十字峡谷?
嗯,关于这个问题,我很乐意多回答一次。。
小姑娘已经是老驴强驴了,3岁开始跟随父母走户外。。
已经走过的路线太多太多了,只说说有些强度的吧!

2011年年底人认识的小姑娘,之后小姑娘跟我们走了武功山全段穿越,东西天目连穿,冬天寒冷刺骨的三尖,徽杭古道清凉峰登顶,风雪黄山(台阶上),暴雨龙须山等。。

至于神马这栋大峡谷,洞头竹屿岛,吴越古道,九华山,暴雨仙居神马的,就不多说了。。哈哈
一年走了15+条路线的小强驴!
这次不小心挂彩了。。

依照惯例,向导不落俗套地担心起队伍中年纪最小的宝宝。“到时候她会哭的,你们要背着她走的!”
这种时候是无需多加解释的,等几天达到营地你就知道宝宝绝对不会拖后腿。
等到周日全程走完,山脚下的其他老乡都在猜测宝宝是怎么完成的。
只有全程被宝宝紧跟的老黄才知道这小姑娘战斗力有多么强大!
宝宝绰号:真给力!
走你style,户外,走你!十字峡谷,走你!

江南走你style。。据说,今年年会上摆这几个pose的人都会成为fire首选对象?哈哈哈。。

全副武装,准备上山。。

宝宝跟别的驴友站在一起,简直看起来好小。。但是,谁也不知道这么小小的身体里,竟然蕴藏着如此巨大的力量!

上一次去十字峡谷是春末夏初,这里的水还是这样清澈,暖和的时候去,可以抓到不少河鲜!

冬天的早晨,透着几分寒冷!

但是丝毫挡不住驴友们的热情,瞧,已经脱成这阵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