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户外

跟随骆驼走城口,踏雪穿越九重山!

好久以前,有朋友说领队很辛苦的。
建议我跟别人同行,一是自己没有那么累,二是也可以吸取他人经验长处。
因而,最近去走了两次周末驴行线。

12月7—9日,参加了骆驼发起的九重山穿越活动,感觉很不错的。
在此把自己相机里是PP与大家分享。

根据活动安排,这次穿越活动由重庆驴友与达州驴友联合进行。
按要求,我们重庆的朋友是下午13∶30前在龙头寺火车北站集合。
我坐轻轨过去的,大约提前十多二十分钟赶到火车站广场,有个别朋友迟到。
当然火车班次是T258次,出发时间为14∶34,还来得及的。

跟随骆驼走城口,踏雪穿越九重山!

进站过安检的时候,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天涯)享受到开包检查的待遇!
工作人员要我打开腰包,检查酒精瓶。
我把东西拿出来了,没有酒精瓶呢。
工作人员很诚恳的说,现在检查出来了,免得到车上去被罚款。
我也很坦诚的说没有嘛,其实酒精瓶在背包的侧包里的。
当我把随便放在腰包的相机拿出来时,一名工作人员拿起了相机,还说自己买有一个一样的。
并且照了几张,以下两张就是他咔嚓的哟。
天涯被检查,把炉头拿出来看了。有个气罐未被查出,据说包裹在铝箔地席里面的。
其实我们外出都是非常注意安全问题的。

沙发哟,看直播
板凳哟,直播
经过4个多小时的时间,快到晚上19∶00时,我们到了万源火车站。
大家到附近的餐馆晚餐,等待达州队伍赶过来汇合。
在餐馆,我们主要按分组的人员进行组合,简单点菜吃饭。
我们5人,吃了43元。饭后,我去旁边超市买了两盒牛奶,既当饮料又当路餐。

跟随骆驼走城口,踏雪穿越九重山!

又发现一只夜猫子,发片也累,顺便串个门,看片确实安逸。
我们吃过晚饭,又等了一阵,达州朋友终于赶来了!
周边有很多人来联系车子,领队句号最后确定了包大巴车过去。
达州队的朋友在餐馆吃饭,我们重庆的队友先行过去坐车。
过去坐车时,达州队的文海肖把对讲机给我,以便联系。
包车联系人带我们沿公路走了一段路,等车子过来。
大巴车是公交公司的车子,但是也不像正常出班次、或者公开包车似的。
因为没有在旁边的车站上车,而是有点像黑车样,在车站前面多远一段路后上车的。
我们上车后,车子往前开了一段路,等起达州队的朋友过来。
期间对讲机与文海肖联系过,是否上车等情况。
等达州队伍上车后,包车联系人首先是收钱,每人60元。
(据后来罗江村的向导介绍,他们平时坐班车只要35元,打挤的时候也不过40元。他埋怨车主收贵了。其实我们是包车,车子是专门往返的)
重庆队13人,780元,骆驼交给车老板。
之后出发,前往城口县庙坝镇罗江村。
出发不久,在某地停车方便。大家买水,准备应对山上无水的状况。
车子过木瓜口后走错了一段,返回后走罗江村,又走过了一段路。
好在整个行程时间不长,大约3小时多点赶到了罗江村,而且在先前赶到的朋友凌乱的安排下,大家在村办公楼的院坝扎营。

扎营地不错的。只是大家没有找到卫生间。
扎营后,领队骆驼还检查大家的扎营状况。

• 远航@ 同感、同感、、、感谢老大! 2012-12-16 22:24
  • 智取华山 山民老大的贴发得太好了!让我这想去九重山而未能去得到的群友也了解了你们这次活动的详情,看了介绍和PP,也就像自己也去了一趟似的,真爽啊! 2012-12-15 07:07
顶下,山民!!!